德媒曝南大王欲说服海帅强留一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海因克斯在接手拜仁后战绩高光,目前拜仁高层也希望这位救火教练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执教一年。《踢球者》杂志给出的理由是,拜仁俱乐部心仪的几名教练在2018年夏天接手拜仁的可能性不大,而在2019年的夏天,拜仁有操作的空间。
    
    安切洛蒂带队拜仁在欧冠0-3输给巴黎后被解雇,而73岁的老帅海因克斯成为了拜仁的救火教练。海因克斯接手拜仁后,拜仁的成绩极速飙升,在各项赛事出战16次,获得了15胜1负的成绩,其中更是以3-1击败巴黎,同时在德国杯以及德甲联赛中两次击败了多特。在海因克斯的带领下,拜仁目前在德甲位居首位,而且在德国杯以及欧冠两个赛场也均存活。
    
    海因克斯当初同意担任拜仁的救火教练之时只是同意执教一个赛季, 而在今夏海因克斯将会放下教鞭,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过赛季末离队的愿望:“我执教到明年6月30日。虽然现在我还很健康,也能从中得到乐趣,但是人们从来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来享受生活生命是有限的。我也看到过有多少好友在我这个年纪已经走了。”
    
    但是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拜仁的几大候选目标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莱比锡红牛的哈森许特尔以及霍芬海姆的主帅纳格尔斯曼在2018年的夏天都很难接手拜仁。拜仁队内的两大高官鲁梅尼格以及赫内斯认为,他们可以说服海因克斯再留一年,在2019年的夏天再离开拜仁,而到了2019年,以上这几名教练员执教拜仁都是可以操作的,目前来看,海因克斯是他们认为的唯一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几名教练外,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称切尔西主帅孔蒂也有可能离开英超,而拜仁对于孔蒂非常感兴趣,但是这需要与巴黎以及米兰进行激烈的竞争。另外,本赛季的拜仁,除了主帅海因克斯面临“退休难”的问题之外,替补门将施塔克也是退役之后被拉来救火复出,目前何时能够真正退役无法真正确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干嘛还要回皇马?我在拜仁待得可开心了
2 蒂亚戈复出延后 其父接触巴萨欲回归
3 勒夫支持我转会 回拜仁对我来说就是回家
4 海帅:这个冬窗我们不会再挖人了
5 挂靴老门将真要成拜仁救火员了?
6 德媒赞罗本与梅西C罗齐名:他一特技冠绝天下
7 内田笃人叶落归根 他德甲巅峰是与蒿俊闵同捧德国杯
8 从法国工人到安联国王 里贝里的10个故事
9 10大中卫:拉莫斯博努奇领跑 英超仅1人
10 欧洲上座人数排名:巴萨第2 皇马仅第5
11 孔蒂亲自劝比达尔加盟切尔西
12 德甲悍将暗示不会加盟中超:在沙尔克退役
13 沙尔克开创纪录年薪难阻王牌去拜仁
14 诺伊尔开始跑步训练 受伤以来首次未拄拐
15 曼联巴萨都别想了!新巴拉克将免费加盟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