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支持我转会 回拜仁对我来说就是回家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4日,拜仁新援瓦格纳已随队前往多哈冬训,冬训的第二天他接受了《踢球者》专访,其间他谈到:“勒夫支持我转会;世界杯年转会到拜仁可能表现的机会少一些,但我就是想回到自己的俱乐部。”
    
    目前,拜仁头号中锋莱万受髌骨肌腱炎困扰,冬训始终没有参加合练,瓦格纳谈到莱万时说:“在我看来这(莱万受伤病困扰)并不算我的优势,只有当所有球员都健康时,才有优势一说。因为只有大家都健康,我们才更可能在下半程取得成功。教练说过,考虑排出我和莱万双箭头阵容。不过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现在还不愿想太多。”
    
    谈到重回拜仁的第一天,瓦格纳开心表示:“大家都热烈欢迎我回归,许多队友其实我们早就认识了,只有零星几人我不了解。到现在为止我都感觉很开心,虽说冬训非常忙碌非常累。期待未来的几周,我希望自己能帮到球队,在攻防两端都一样。”可以预见,瓦格纳不只作为莱万锋线上的替补存在,他一定还会帮助后卫们完成防守任务。
    
    关于如何定义自己的角色,瓦格纳倒是看得很淡:“海因克斯希望每个人都倾力而为,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不必担心自己到赛季末都得不到出场时间。对此我感到很轻松,我首先会专注自己的任务(为莱万打替补),其他的一切可以拭目以待。”
    
    瓦格纳还透露自己回归拜仁有赖于勒夫的力挺:“从原则上说,我确实应该考虑在世界杯年转投拜仁比赛机会可能会变少。但当拜仁召唤我时就很特别了,对于拜仁的邀约我完全没有考虑。转会前我与勒夫聊了很多,他支持我回拜仁,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想回家,回到我的俱乐部。”
    
    拜仁新援不忘盛赞海因克斯:“勒夫和我说了,不管从竞技角度出发,还是从专业角度看,与海因克斯共事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是非常注重人际关系的。海因克斯是一位无与伦比的主帅,无论他只是进入房间为一个小团体开会,或者在全队面前演讲,他总是能捕捉到每个人的心理,使球队获益。我和海因克斯相谈甚欢,很高兴与如此伟大的主帅共事。”
    
    最后,瓦格纳还谈到了短暂的冬歇期和对卡塔尔的印象:“我们只在这儿停留5天,备战与勒沃库森的比赛时间不多,球队没缓冲就开始训练。因为过去几周没打比赛,我需要多出一两天来找状态。由于我们是晚上抵达多哈,只能看到工厂和机场,其他什么都看不到,其实感觉和去奥地利或西班牙没多大差别。毕竟我第一次来这里,对这个国家没什么概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帅:这个冬窗我们不会再挖人了
2 挂靴老门将真要成拜仁救火员了?
3 德媒赞罗本与梅西C罗齐名:他一特技冠绝天下
4 内田笃人叶落归根 他德甲巅峰是与蒿俊闵同捧德国杯
5 从法国工人到安联国王 里贝里的10个故事
6 10大中卫:拉莫斯博努奇领跑 英超仅1人
7 欧洲上座人数排名:巴萨第2 皇马仅第5
8 孔蒂亲自劝比达尔加盟切尔西
9 德甲悍将暗示不会加盟中超:在沙尔克退役
10 沙尔克开创纪录年薪难阻王牌去拜仁
11 诺伊尔开始跑步训练 受伤以来首次未拄拐
12 曼联巴萨都别想了!新巴拉克将免费加盟拜仁
13 德甲半程最出彩U20:3人望战世界杯
14 药厂坐拥德甲半程最佳U20 巴萨欲引进
15 拜仁开启未来计划 将续约拉姆接班人至202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