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这个冬窗我们不会再挖人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暗示称,巴伐利亚豪门不会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继续引进新援了。去年12月下旬,拜仁慕尼黑从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签下了本土前锋桑德罗-瓦格纳,按照海因克斯的说法,这位德国国脚前锋将是球队在今年1月引进的唯一一名球员。
    
    实际上,拜仁历来不太愿意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新援,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巴伐利亚豪门在冬窗的一个月内始终没有买人。不过,为了尽快给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找到一个格的替补、轮换者,拜仁在本赛季总算是破了例,去年12月21日,巴伐利亚豪门官方宣布签下了出身于本队青训营的瓦格纳,其转会身价为1300万欧元。
    
    之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除了瓦格纳之外,拜仁还将在冬季转会期间买下其他几名球员,不过现在看来,巴伐利亚豪门已经暂时关闭了引援通道。在接受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记者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暗示称,球队将不会在今年1月的转会市场上继续引进新援了。
    
    当时海因克斯说道:“在我看来,引进瓦格纳的交易是一笔‘没有任何风险’的交易,因此我才会同意买下这名德国国脚前锋。不过今年1月拜仁应该不会再买入其他球员了。近年来瓦格纳的进步非常大,他也已经成为了一名德国国脚,我坚信,他肯定能够给拜仁全队做出贡献。实际上,每一名拜仁慕尼黑球员,都欢迎瓦格纳的到来。”
    
    当然,海因克斯的此番言论,也从侧面证实了另外一个事实,那就是德国国脚中场莱诺-戈雷茨卡将不会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拜仁慕尼黑。众所周知,戈雷茨卡与沙尔克04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在那之后,该名德国国脚将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任何一支愿意加盟的球队,实际上他现在就能够与其他球队签署预备合同了。
    
    在目前的欧洲足坛,戈雷茨卡可是一块香饽饽,不过按照德国《体育图片报》记者克里斯蒂安-法尔克的说法,该名德国国脚早已决定了自己的职业未来,他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拜仁慕尼黑。虽然德国体育电视1台依然对于《体育图片报》的此番报道持怀疑态度,然而现在看来,几乎没有人能够阻止戈雷茨卡登陆安联竞技场的脚步。
    
    赫尔曼-格兰德是拜仁慕尼黑的助理教练,此君与戈雷茨卡保持着亦师亦友的关系。更加重要的是,格兰德与海因克斯都非常希望看到戈雷茨卡最终加盟拜仁慕尼黑的结果。戈雷茨卡的水平无人能够质疑,无论哪支球队最终分文不花的得到该名德国国脚,都相当于该队做成了一笔近乎于“抢劫”的引援交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挂靴老门将真要成拜仁救火员了?
2 德媒赞罗本与梅西C罗齐名:他一特技冠绝天下
3 内田笃人叶落归根 他德甲巅峰是与蒿俊闵同捧德国杯
4 从法国工人到安联国王 里贝里的10个故事
5 10大中卫:拉莫斯博努奇领跑 英超仅1人
6 欧洲上座人数排名:巴萨第2 皇马仅第5
7 孔蒂亲自劝比达尔加盟切尔西
8 德甲悍将暗示不会加盟中超:在沙尔克退役
9 沙尔克开创纪录年薪难阻王牌去拜仁
10 诺伊尔开始跑步训练 受伤以来首次未拄拐
11 曼联巴萨都别想了!新巴拉克将免费加盟拜仁
12 德甲半程最出彩U20:3人望战世界杯
13 药厂坐拥德甲半程最佳U20 巴萨欲引进
14 拜仁开启未来计划 将续约拉姆接班人至2023
15 冬窗买拜仁旧部?孔蒂:打仗我想带上比达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