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森林狼在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中110-142不敌勇士。唐斯发挥依然比较稳定,23分钟内贡献16分5篮板,但也出现了6次个人失误。 
    
    
    
    唐斯
    
    相比之前深圳站的15投5中,唐斯今天的投篮命中率明显回升,10次出手6次命中。不久前,NBA官网公布了2017年联盟30位总经理调查结果,唐斯连续第二年在建队基石票选中名列第一。为什么他能得到这么多经理的厚爱?比赛只打了一节,唐斯就用自己的表现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比赛开场后,唐斯连续两次转身都被裁判吹罚走步,但这并没有干扰到他后来的表现。先是一记跟进扣篮得分,随后又是在三分线外跳投命中,勇士看帕楚利亚防守唐斯不给力,派上了麦基,但是麦基同样拿唐斯没辙。唐斯背打麦基转身小勾手得分,在麦基跟前中投干拔得分,短短9分钟,唐斯用四种不同的进攻方式拿下分数,堪称进攻端的万花筒。第一节,唐斯就拿下了9分3篮板。
    
    不过,到了第二节,唐斯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进攻机会,勇士让格林主防唐斯,产生了不错的效果。在一次进攻中,唐斯在篮下被格林封盖后,还显得有些不够冷静,吃了一次技术犯规。首节得到9分的唐斯,在第二节只得到2分,当唐斯被限制住后,森林狼的进攻火力也明显下降,他们在第一节轰下44分,第二节就只得到28分。
    
    第三节,分差被拉开到7分时,唐斯三分球再次命中,面对帕楚里亚的防守,他的进攻依然顺畅,可一旦勇士对他采用包夹战术,唐斯还是显得有些犹豫,没能第一时间出球。眼看大势已去,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也只让唐斯打了23分钟。
    
    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森林狼曾领先勇士多达两位数,但最终他们却迎来了一场惨败。根据联盟的一项数据统计,森林狼上赛季曾经在22场比赛中领先过对手10分以上却输掉比赛,在同样的前提下,比联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多输至少6场比赛。如何在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拿到比赛的最终胜利,避免被对手逆转,是唐斯和森林狼在新赛季需要好好琢磨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2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3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4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5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6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7 德帅回应麦克海尔:哈登太伟大他让球队很团结
8 沃神曝爵士大将左肩伤势严重 可能赛季报销
9 汇总:邓恩缺阵2-4周 朗多无缘战老东家
10 哈登回应麦帅非领袖论:他是小丑
11 甜瓜:我再次充满乐趣和动力 不担心球权问题
12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13 韦德嗤鼻:并非西部球队年年夺冠
14 张卫平年轻时脾气?曾有绰号叫先农坛恶霸
15 说唱歌手支持书豪诅咒马丁 他曾诅咒过KD哈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