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嗤鼻:并非西部球队年年夺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很多人都认为NBA在过去很多年里都是西强东弱的格局,甚至有人调侃骑士在这几年里都是“躺着进总决赛”。韦德承认西部联盟的竞争的确很激烈,但是他也表示并不是西部球队年年都能夺得总冠军。
    
    
    
    西强东弱?韦德嗤鼻
    
    乔治、巴特勒、安东尼和米尔萨普这四位在上赛季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的球员,都在今年休赛期加盟了西部球队。虽然他们换队的原因不同,但是他们的换队只会让西部联盟的竞争更为激烈,新赛季西部联盟可能再次会有5支或6支球队取得50+场胜利,而上赛季东部联盟只有3支球队取得了50+场胜利。
    
    韦德承认西部联盟的竞争更加激烈,但是他却不认为西部球队就一定能够夺得总冠军。“我只知道西部联盟一直是很棒的,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这个联盟就一直很棒。”韦德说,“但是归根结底,西部球队并非年年都能夺冠。我知道他们很好,特别是今年。但是,我在联盟打了这么多年,西部球队并非每年都能赢得总冠军,所以从这个立场来讲,东部联盟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骑士另一位新援克劳德曾在小牛打过球,所以他非常清楚东西部联盟的竞争。“老实说,我根本不认为东部联盟的竞争不足。”克劳德说,“我以前在西部联盟打过球,在我进入联盟的前几个赛季里,我一直在西部联盟。过去几个赛季我在东部联盟,我认为这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分区,我认为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我认为东部联盟有很多努力的球队。我只是认为风格有些不同,很显然西部联盟有很多伟大的得分手,我觉得这就是两个分区的区别。”
    
    进入新的赛季,看起来西部联盟的竞争又会比东部联盟更加激烈,西部联盟至少有4支球队(勇士、马刺、火箭和雷霆)被广泛认为是总冠军竞争者,而且还有森林狼这种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的球队;反观东部联盟,或许只有骑士和凯尔特人被认为是总冠军竞争者。
    
    “在我看来,这真的没有关系。”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无论主席亚当-萧华做出怎样的决定,我们都必须接受。奉献最精彩的比赛,让比赛变得更棒,让比赛继续成长,这是他们在过去15-20年里所做的事情。无论他们认为什么是对NBA、对我们球迷、对我们球队最好的,我们就必须那样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2 张卫平年轻时脾气?曾有绰号叫先农坛恶霸
3 说唱歌手支持书豪诅咒马丁 他曾诅咒过KD哈登
4 麦蒂向戈登传授过人技巧 亲承将助魔术招募球员
5 历史上的今天:震惊世界!乔丹第一次宣布退役
6 鲍威尔4年4200万续约猛龙 一数据成历史第五人
7 恩比德首次参加全场5-5对抗 战绿衫军仍将缺席
8 詹皇伤愈恢复训练 另一大将脚踝扭伤缺阵7-10天
9 雷霆为避税或缩减阵容 新赛季将靠14人征战?
10 科比谈国歌门事件:如果我没退役 会下跪抗议
11 德安东尼:我们挡不住勇士 但他们也干不过火箭
12 三年两办NBA中国赛 中国湾区要做体育一线城市
13 维金斯:中国赛是磨合良机 买礼物要听从建议
14 汤神:中国赛尝试360度灌篮 詹皇或成全明星队长
15 库里:勇士能赢任何人 不相信汤神会降薪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