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凯尔特人季前赛以110-102击败76人,取得两连胜。凯里-欧文出场25分钟,14投7中得到21分3助攻2篮板,戈登-海沃德9投4中,得到9分5助攻2篮板,埃尔-霍福德8投3中,得到7分9篮板3助攻,马库斯-斯玛特得到11分4篮板3助攻3抢断。76人这边,马克尔-富尔茨休战,本-西蒙斯8投3中,得到8分5助攻3篮板3抢断。
    
    
    
    欧文
    
    本场之星:凯里-欧文&马库斯-斯玛特
    
    欧文是一个真正的进攻天才,有和史蒂芬-库里飙分的能力,他在今天比赛中再次展现出自己在进攻端的才华。他有自己运球调整过后的急停三分,有接到队友传球过后的直接中投或者三分……他在进行这些出手的时候,投篮动作协调快速,手感柔和得可怕,篮筐在他眼里就像大海一般大。而当欧文静下心来组织的时候,他能发动快攻,也能在阵地战中传出好球,给队友制造罚球的机会,助攻数据没有反应出他的全部组织能力。
    
    斯玛特是凯尔特人今天的另外一个亮点,如果不是欧文的神级得分能力,他就应该是全场最佳。斯玛特上赛季最突出的地方是防守,个人中投和三分极不稳定。一个夏天过后,斯玛特仿佛变了一个人,保留强悍防守作风的同时,进攻的中投和三分极其稳定,突破也很坚决。如果他能保持这种水准的话,凯尔特人新赛季的第六人和替补控卫问题就解决了,这支年轻球队的上限将进一步提高。
    
    比赛回顾:欧文21分统治比赛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非常胶着,第一节进行到8分45秒,凯里-欧文上篮得分,凯尔特人6-5取得领先。双方其后展开三分比拼,76人更胜一筹,在杰里德-贝勒斯连续投中2个三分后,76人12-9反超比分。凯尔特人的进攻仍然有条不紊,首节进行到5分59秒,2017年探花秀杰森-塔图姆错位单打JJ雷迪克,他转身中投得分,帮助凯尔特人13-14咬住比分。双方其后打得非常胶着,马库斯-斯玛特展现出了极稳定的投篮水准,帮助凯尔特人首节28-27反超比分。
    
    
    
    塔图姆稳稳中投
    
    戈登-海沃德第一节没有得分,第二节带领一干替补留在场上,火力全开,一个人里突外投连续得到7分,率队打出一个9-0攻击波,帮助凯尔特人37-2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76人被迫请求暂停,JJ雷迪克暂停后远距离中投命中,还造成海沃德投篮犯规,完成打三分,76人稳住阵脚。在其后的比拼中,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很高,欧文先后投中2个远距离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半场59-57取得领先。欧文半场10投3中,得到10分2篮板2助攻。
    
    
    
    雷迪克展现射程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多次进攻不中,76人打出快攻反击,连续2次进攻得手,以61-59反超比分。就在此时,欧文站了出来,先是在左侧底线接到埃尔-霍福德传球,急停中投得分,又在右侧底角三分得手,然后助攻霍福德灌篮得分,帮助凯尔特人68-64保持领先。凯尔特人其后越打越出色,杰伦-布朗和塔图姆先后完成漂亮的灌篮,欧文再中三分,他们帮助凯尔特人82-74扩大分差。斯玛特其后表现强悍,先是在地板上强行抢断霍姆斯,然后又投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到10分。第三节表示结束,凯尔特人91-83领先。
    
    
    
    塔图姆金鸡独立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贾利尔-奥卡福接到尼克-斯陶斯卡斯传球灌篮得分,但凯尔特人很快由肖恩-拉金投中三分还以颜色。在其后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越打越顺,特里-罗齐儿跳投得分,同时造成科尔克马兹投篮犯规,完成打三分,帮助凯尔特人100-87扩大分差。在其后的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成功拿下比赛。
    
    比赛花絮:人仰马翻的季前赛
    
    
    
    西蒙斯背后妙传
    
    2017年季前赛,因为常规赛提前,训练营时间减少,各支球队季前赛都打得非常认真。凯尔特人和76人因为要磨合阵容,他们打得更是认真,两支球队直接打出了常规赛的强度,经常在比赛中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在第四节凯尔特人一次快攻中,凯尔特人球员亚布塞莱本来已经得到扣篮机会,身高211厘米的奥卡福却一路狂奔试图封盖,结果两个人都重重摔在地上。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埃尔-霍福德
    
    76人:本-西蒙斯、杰里德-贝勒斯、JJ雷迪克、罗伯特-科文顿、阿米尔-约翰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2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3 德帅回应麦克海尔:哈登太伟大他让球队很团结
4 沃神曝爵士大将左肩伤势严重 可能赛季报销
5 汇总:邓恩缺阵2-4周 朗多无缘战老东家
6 哈登回应麦帅非领袖论:他是小丑
7 甜瓜:我再次充满乐趣和动力 不担心球权问题
8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9 韦德嗤鼻:并非西部球队年年夺冠
10 张卫平年轻时脾气?曾有绰号叫先农坛恶霸
11 说唱歌手支持书豪诅咒马丁 他曾诅咒过KD哈登
12 麦蒂向戈登传授过人技巧 亲承将助魔术招募球员
13 历史上的今天:震惊世界!乔丹第一次宣布退役
14 鲍威尔4年4200万续约猛龙 一数据成历史第五人
15 恩比德首次参加全场5-5对抗 战绿衫军仍将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