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中国赛上海站,勇士以142-110狂胜森林狼,这也是他们今年季前赛的首场胜利。库里依然是人气最高的球员,享受到了全场高喊MVP的待遇,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球迷,仅战三节就得到40分,其中第三节疯砍19分。
    
    
    
    库里
    
    在深圳站的比赛中,库里的状态就相当了得,上场时间不多,只有24分钟,但进攻非常高效,9投5中,三分球6投3中,贡献了14分6篮板和4助攻。
    
    “我感觉相当好,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这里有着非常棒的球迷。”库里在赛后采访中说道,“我非常期待上海站的比赛,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场更好的比赛。”
    
    果然,库里说到做到,来到上海,他展现出了比深圳站更好的状态。比赛开打没多久,库里就飙中一记三分,之后突破上篮,还造成犯规。库里每一次进球,都能够引发球馆内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
    
    汤普森曾在采访中表示,库里在中国的球迷太多了,有点类似当年的科比。首节,库里在罚球时,全场球迷就齐声高喊“MVP”,在今年中国赛上,只有库里能够享受到这样的待遇。而当库里坐在场下时,球迷则会高喊他的名字。
    
    而库里确实配得上球迷的这份厚爱。在首节6投3中独得11分后,库里次节重新登场,频频送出“神仙球”。先是在阵地进攻中,库里降低重心运球,一个变向假动作突然拔起,就是一个中投。之后在快攻中,库里在两三名森林狼球员的追逐下,闪开空当,快速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网。在这节,库里5投4中再取10分,还送出了 4次助攻。在库里的狂攻下,森林狼难以招架,之前建立的优势瞬间就化为乌有,反而处于落后局面。
    
    但库里更疯狂的表现还在后面。三节还剩9分47秒,勇士进攻,库里无球跑动,他从底线一侧跑到另一侧。汤普森心领神会,将球传球,库里在左侧底角接球后马上出手,手起刀落就是个三分。过了一分多钟,还是库里,他持球单打,无视防守,又是一个三分。
    
    此时的库里算是开启了变态准的模式,现场的勇士球迷自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们情绪愈发高涨。库里自己也是越打越兴奋,出手难度也越来越高,无论是三分还是上篮,球都是稳稳进筐。最夸张的是在三节还剩3分33秒,库里强行突破到内线,唐斯补防,高高跃起,伸出长臂。但库里在几乎看不到篮筐的情况下,抛投出手,球竟然正中目标,还造成了唐斯的犯规。库里加罚,给了球迷又一次喊MVP的机会。
    
    库里第三节轰下19分,仅战三节得分就得到了40分,他在季前赛开启变态准模式,真是可遇不可求。或许只有在中国,库里为了答谢球迷,才会有如此进攻表现。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现场球迷是看爽了,他们高价购入的球票值了。
    
    而对库里而言,他用单场40分的恐怖表现,证明自己已经为常规赛做好准备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2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3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4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5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6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7 德帅回应麦克海尔:哈登太伟大他让球队很团结
8 沃神曝爵士大将左肩伤势严重 可能赛季报销
9 汇总:邓恩缺阵2-4周 朗多无缘战老东家
10 哈登回应麦帅非领袖论:他是小丑
11 甜瓜:我再次充满乐趣和动力 不担心球权问题
12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13 韦德嗤鼻:并非西部球队年年夺冠
14 张卫平年轻时脾气?曾有绰号叫先农坛恶霸
15 说唱歌手支持书豪诅咒马丁 他曾诅咒过KD哈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