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海因克斯回归 执教至赛季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拜仁慕尼黑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海因克斯将正式执教拜仁慕尼黑,双方将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拜仁慕尼黑在公告中宣布,“拜仁已经与海因克斯达成直至2018年6月30日的协议。海因克斯将从2017年10月9日开始正式接手拜仁慕尼黑。海因克斯的助教将是赫尔曼和格兰德。目前担任拜仁青训主管的格兰德将离开自己的职位,担任助教至2018年6月30日。”
    
    拜仁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和海因克斯互相之间非常信任。赫内斯、萨利哈米季奇和我也相信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们非常高兴海因克斯能够接手球队,对目前的拜仁来说,他是最理想的主帅。”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则表示,“我们相信他是最合适的人选,能够率领球队在目前的局面下取得成功,实现我们的目标。”
    
    海因克斯则表示,“这不是一次回归,这是一场友谊,我之所以做出这个选择,是因为我欠拜仁很多,我感觉非常好,我可以立刻开始工作了。我不会去执教世界上其他俱乐部了,但拜仁一直留在我的心里。我的教练团队和我会为球队而竭尽全力,希望再次将成功带给球迷们。我非常期待着这次执教。其实这不是复出,而是之前的友谊让我选择去帮助拜仁,我也只能做到这些了。”
    
    根据德国老帅的要求,他在三冠王赛季的两位助手赫尔曼和格尔兰也作为助手回归球队,成立了全新的拜仁教练组。格尔兰在今年夏天刚刚离开拜仁一线队,前往青训营主持工作,此番他又将作为助手辅佐海因克斯执教;而赫尔曼原本在德乙杜塞尔多夫担任冯克尔的助教,但在海因克斯的邀请下,赫尔曼决定辞去现在的工作,回归拜仁。
    
    拜仁本赛季状态令人担忧,前六轮德甲拿到13分,这是拜仁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而在欧冠,拜仁客场0比3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如此糟糕的表现,让拜仁选择提前解雇安切洛蒂,而萨尼奥尔在上轮担任临时主帅,不过拜仁的状态并未好转,球队上周末的联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赫塔2-2战平。
    
    海因克斯今年已经72岁,他此前已经3次执教拜仁,这次将是其第4次成为拜仁主帅。1987年至1991年,海因克斯取代拉特克第一次执教拜仁,并且帮助拜仁两次赢得德甲冠军,同时两次赢得德国超级杯冠军。不过由于对球员失控,导致在1990-91赛季中途下课。2009年4月,在克林斯曼被解雇之后,赋闲在家的海因克斯临危受命接替下课的克林斯曼,成为拜仁临时主教练,并且率队在最后5轮取得4胜1平的成绩获得联赛亚军,成功晋级欧冠,不过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2011至2013年,海因克斯第三次执教拜仁,并且赢得2012-13赛季欧冠冠军,同时赢得拜仁史上第一个三冠王。该赛季结束之后,海因克斯功成身退,而瓜迪奥拉则接手了球队。而在2013年6月,海因克斯正式宣布退休。
    
    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海因克斯执教拜仁109场比赛取得了83胜12平14负的成绩,打入270球丢53球,并且帮助拜仁成为第一支赢得三冠王的德国球队。功勋老帅的回归受到了拜仁球员的欢迎,博阿滕表示,“我认为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了,对俱乐部来说,这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他非常熟悉俱乐部。海因克斯是一位伟大的主帅,他经验非常丰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因克斯:我不愿吃回头草 但拜仁例外
2 为什么是海因克斯? 4点决定无其他选择
3 海因克斯回归拜仁:穆勒罗本成赢家
4 拜仁发文欢迎海因克斯回归 图赫尔祝福老帅
5 安帅:和拜仁球员没矛盾 或与蒙特拉联合执教
6 海因克斯不是拜仁最终选择 夏天谁来接盘
7 高尔夫第一调侃德国:如果踢的像拜仁一样
8 拜仁帮再成德国主宰 在国家队发泄俱乐部的痛
9 曝海因克斯复出第4次执教拜仁 救火至本赛季结束
10 明夏都留不住?拜仁主席:不确定会不会续约罗贝里
11 瓜迪奥拉助推拜仁敲定主帅!图赫尔或走马上任
12 拜仁旧将怒批里贝里:还以为自己能比肩梅罗?
13 里贝里确诊韧带撕裂无 2017年正式报销
14 拜仁已敲定图赫尔 板上钉钉 即将官宣
15 胡梅尔斯:不是我搞掉安帅的 我没表达不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