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不是拜仁最终选择 夏天谁来接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7日讯 拜仁官方宣布“海因克斯带队到赛季结束”,其实这给海因克斯是否在下赛季继续带队埋下了伏笔,不过鉴于海帅年近73岁,身体也不允许他继续承受高压高负荷的德甲教练工作,所以海因克斯带到赛季结束应该就到了终点。那么,拜仁新帅到底会选谁呢?还会是图赫尔吗?
    
    范加尔、图赫尔已被排除
    
    
    
    图赫尔已被Pass掉了
    
    利用排除法,其实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如果拜仁内部意见一致的话,满可以请到现正赋闲在家的图赫尔和范加尔。可范帅和拜仁一直没有实质性的接触,而图赫尔和拜仁接触后,因“向拜仁提条件在合同中加入竞技指标”,直接被拜仁Pass掉了。如果选这二位,在海因克斯前来救火前拜仁就出手了,所以即便到了明年夏天,拜仁还是不会请这二位的,对于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来说,这二人都太偏执了,拜仁高层不喜欢这样的教练。
    
    纳格尔斯曼?太年轻了!
    
    相传赫内斯一直中意纳格尔斯曼,这位30岁少帅将霍芬海姆带得风生水起,虽然年纪轻轻,可已有将近8年的助教和主教练带队经验,拜仁年轻化需要这样的少帅。可不只一位名宿专家说过,对于拜仁来说,纳格尔斯曼实在太年轻了,而且带霍芬海姆和带拜仁完全是两个概念的事情,拜仁高层喜欢他不等于马上请他来执教。
    
    
    
    纳格尔斯曼
    
    拜仁有过血的教训,2008-09赛季拜仁请带德国队卓有成效的少帅克林斯曼前来任教,当时克林斯曼已40岁,而且他掌握了一套先进的训练培训办法。可由于驾驭不了拜仁,克林斯曼带队成绩不佳,不到赛季结束就被炒鱿鱼。拜仁高层一方面希望改革,可一方面又不愿忍受变革带来的阵痛,所以年轻激进的教练并不适合拜仁。当年40岁的克林斯曼都不行,30岁的纳格尔斯曼自然不行,他的年纪甚至比拜仁队内多数骨干都要小,恐难服众。
    
    或许只剩克洛普
    
    拜仁请海因克斯半路接手球队救火至赛季结束,很可能是要等待另一位在其他球队执教的教练,这个人很可能是克洛普。利物浦与克洛普续签的长约至2022年,可以肯定的是渣叔肯定无法履行完全部合同,在2010-2012年克洛普率多特压制拜仁的期间,拜仁就对渣叔有意,但当年渣叔带多特带得风生水起也便没考虑改换门庭,况且2008年时赫内斯还以邋遢为由拒绝过毛遂自荐的渣叔。
    
    然而目前,一切都成熟了。50岁的渣叔无论带多特、还是利物浦,均显示出他过人的执教能力,然而具有局限性的是利物浦的战力的英超难排三甲,他们的购买力总是无法与曼联、曼城、切尔西相提并论,所以渣叔带队称霸英超都只能称之为梦想,而在拜仁更容易实现国内双冠、欧冠称王梦想,这可能会是其回归德甲执教拜仁的源动力。
    
    早在2016年底,英媒《镜报》就曝料称克洛普会在安切洛蒂卸任后接手拜仁,其实克洛普也急需在前东家多特蒙德面前证明自己,拜仁肯定会是承载自己梦想的最佳栖息地。2018年夏天,克洛普是否会离开利物浦接手拜仁呢?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高尔夫第一调侃德国:如果踢的像拜仁一样
2 拜仁帮再成德国主宰 在国家队发泄俱乐部的痛
3 曝海因克斯复出第4次执教拜仁 救火至本赛季结束
4 明夏都留不住?拜仁主席:不确定会不会续约罗贝里
5 瓜迪奥拉助推拜仁敲定主帅!图赫尔或走马上任
6 拜仁旧将怒批里贝里:还以为自己能比肩梅罗?
7 里贝里确诊韧带撕裂无 2017年正式报销
8 拜仁已敲定图赫尔 板上钉钉 即将官宣
9 胡梅尔斯:不是我搞掉安帅的 我没表达不满
10 恒大米兰再等等!安切洛蒂:接下来先休息10个月
11 梅西附体!日本妖星一人打穿拜仁防线
12 德甲综述-多特5分领跑 霍村汉诺威首败
13 32岁嫩哨吹点又改判 VAR救拜仁一命!
14 拜仁主帅:浪费太多机会 平局让人恼火
15 德甲-拜仁客场2-2赫塔 新帅首秀里贝里伤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