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回归拜仁:穆勒罗本成赢家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6日讯 0比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拜仁慕尼黑决定解雇安切洛蒂,这个决定令人震惊。安切洛蒂被解雇的原因已经众所周知,但拜仁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才做出这一决定更加令人惊讶。依靠放任自流的管理方式,安切洛蒂在很多顶级俱乐部与顶级球员合作过,但这种执教方式却与前任瓜迪奥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缺少长远思路,糟糕的赛季开局以及落后的训练方式都是导致安切洛蒂被解雇的原因。
    
    在解雇安切洛蒂之后,拜仁迅速敲定了海因克斯,这位老帅将执教至赛季结束,也成为史上第一位四次执教拜仁的主教练。在确认接手之后,海因克斯表示,“这不是一次复出,而是因为与俱乐部之间的友谊,而且我只能做这么多,因为我非常感激拜仁。我感觉很好,我可以马上开始。”
    
    72岁的海因克斯非常了解拜仁,此前,老帅曾三次执教拜仁,并且在2013年率领拜仁赢得三冠王,这让他受到了极大的尊重。尽管如此,他的回顾还是令人吃惊,因为在率领拜仁赢得冠军之后,海因克斯就被瓜迪奥拉所取代,那么,在海因克斯上任之后,谁会成为赢家、输家呢?
    
    赢家:穆勒
    
    
    穆勒上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在德甲仅仅打入了5球,而在之前一个赛季,穆勒则打入了20球。在本赛季开局,穆勒的表现同样不如人意,7场联赛仅仅打入了1球,在欧冠更是没能破门,不容否认的是,穆勒处于低迷状态之中。在安切洛蒂执教时,所有的拜仁球员的表现都有所下降,但穆勒则是最为明显的例子,德国前锋极不适应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安切洛蒂被解雇之后,穆勒迫切希望恢复顶级状态,再次成为俱乐部的重要成员,值得庆幸的是,海因克斯知道如何使用穆勒,因为在其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穆勒足足打入了23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
    
    赢家:罗本
    
    
    在安切洛蒂被解雇之后,罗本甚至表示,“我儿子所在的青年队也比安切洛蒂的训练更好。”甚至有传言透露,罗本与其他四名队友一起在背后反对安切洛蒂,荷兰人之后否认了这样的传言,但说罗本不喜欢和安切洛蒂一起工作似乎也不会让人惊讶。在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一战,罗本被换下时表现的极为愤怒,这和以3比0战胜安德莱赫特时被提前换下的里贝里如出一辙。虽然安切洛蒂在执教拜仁时并没有努力提拔年轻球员,但他也似乎在逐渐淘汰包括罗本、里贝里在内的老将。考虑到海因克斯只是短期执教拜仁,像罗本这样的老将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赢家:博阿滕
    
    
    
    瓜迪奥拉或许激发出了博阿滕的真正实力,但在曼城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海因克斯认为博阿滕极具潜力。在英格兰的糟糕生涯之后,拜仁在2011年抓住机会签入了博阿滕,尽管在德国队担任边后卫,但海因克斯让博阿滕在俱乐部担任中卫。以博阿滕最近几年的表现来看,海因克斯做出了一次重要的决定,博阿滕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也成为拜仁防线真正的领袖。博阿滕与海因克斯之间有过矛盾,但博阿滕公开表示海因克斯如果自己的父亲,他肯定会很高兴看到海因克斯的回归。
    
    赢家:纳格尔斯曼
    
    
    
    如果传言属实的话,那么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未来会接过拜仁的教鞭。不过,纳格尔斯曼现在只有30岁,甚至比罗本和里贝里更年轻,他的执教生涯开局极为出色,率领霍芬海姆在2015-16赛季下半场摆脱降级威胁,然后在执教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就帮助球队拿到了德甲的最高排名:第四名。纳格尔斯曼尽管经验不够丰富,但却有着“小穆里尼奥”的绰号,并且以极富条理的训练方法和创新的战术体系为闻名,这与安切洛蒂完全不同。拜仁主席赫内斯被认为极为看好纳格尔斯曼。纳格尔斯曼公开表示自己是拜仁粉丝,他肯定会乐意接手拜仁,然而,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接手球队对任何教练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对他这样的年轻主帅来说。一个完整的季前备战会有助于他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而海因克斯的接手会让他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输家:鲁梅尼格和赫内斯
    
    
    
    很长时间以来,主席赫内斯和董事长鲁梅尼格的出色管理让他们一直能够取得成功。他们很少做出错误的决定,一直为俱乐部的最佳利益而做出选择。他们都认同应该解雇安切洛蒂,并且乐意让海因克斯来接手。然而,重新邀请海因克斯执教似乎是他们做出的妥协,因为他们在四年前就认为海因克斯应该退休了,并且用瓜迪奥拉顶替了老帅。让海因克斯再次执教说明俱乐部四年以来并没有出现重要的转机。
    
    输家:萨尼奥尔
    
    夏天担任安切洛蒂的助教时,萨尼奥尔不会想到他这么快就会接过临时主帅一职。球员时代,萨尼奥尔在拜仁度过了成功的9个赛季,他帮助俱乐部5次赢得德甲冠军,四次赢得德国杯冠军,退役之后,萨尼奥尔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并且先后执教了法国U21青年队以及波尔多。在担任临时主帅之后,萨尼奥尔本来希望让俱乐部留下深刻的印象,以便顺利转正。然而,在他唯一执教的一场比赛里,拜仁仅仅2比2战平柏林赫塔,这也导致鲁梅尼格和赫内斯选择了海因克斯,看起来,萨尼奥尔现在只能满足于自己的助教角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为什么是海因克斯? 4点决定无其他选择
2 拜仁发文欢迎海因克斯回归 图赫尔祝福老帅
3 安帅:和拜仁球员没矛盾 或与蒙特拉联合执教
4 海因克斯不是拜仁最终选择 夏天谁来接盘
5 高尔夫第一调侃德国:如果踢的像拜仁一样
6 拜仁帮再成德国主宰 在国家队发泄俱乐部的痛
7 曝海因克斯复出第4次执教拜仁 救火至本赛季结束
8 明夏都留不住?拜仁主席:不确定会不会续约罗贝里
9 瓜迪奥拉助推拜仁敲定主帅!图赫尔或走马上任
10 拜仁旧将怒批里贝里:还以为自己能比肩梅罗?
11 里贝里确诊韧带撕裂无 2017年正式报销
12 拜仁已敲定图赫尔 板上钉钉 即将官宣
13 胡梅尔斯:不是我搞掉安帅的 我没表达不满
14 恒大米兰再等等!安切洛蒂:接下来先休息10个月
15 梅西附体!日本妖星一人打穿拜仁防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