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早许诺C罗加薪 CR7要求续约合同不意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皇马踢完多特蒙德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续约问题,他指出这是主席弗洛伦蒂诺需要考虑的问题,而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其实皇马早就许诺C罗会加薪,因此,C罗谈及的续约言论并不意外,接下来就要看弗洛伦蒂诺是否履行当初的承诺了。
    
    
    
    曝皇马许诺C罗加薪
    
    
    今年夏天,西班牙媒体曝出了C罗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皇马天王还出席了庭审。对于自己遭到西班牙当局的税务调查,C罗是非常意外,同时非常不满的,他认为自己遭到了刻意的针对。不仅如此,C罗还曾经在今年夏天威胁离开皇马,离开西班牙联赛。在局面动荡的情况下,皇马高层安抚了C罗,许诺和他加薪续约,不过皇马高层当时承诺会小幅度的给葡萄牙人加薪。
    
    其实C罗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6年11月签订的,距今不到一年的时间,从这点来看,皇马不会急于续约,而C罗也不会。但是问题是,内马尔在加盟巴黎后拿到了一份超级薪水,而梅西也刚刚和巴萨续约(还未官宣),在这样的情况下,C罗的2100万欧元年薪就显得少了很多,要知道,梅西和内马尔的年薪可都是在3000万-4000万欧元之间。因此,C罗才希望皇马续约,给他提供更高的年薪。
    
    在皇马高层的计划里,他们最多愿意为C罗提供2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这未必会达到葡萄牙球星的预期,尤其内马尔和梅西的年薪都远超过他。因此,在踢完多特蒙德后,C罗才甩出了一番话,“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续约),但是主席会回答的比我更好。”
    
    最近的一段时间,皇马相继续约了马塞洛、本泽马、伊斯科、卡瓦哈尔、略伦特和瓦拉内等人,但是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C罗的合同会得到改善的新消息,或许目前情况下,CR7还得继续等待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铁卫:希望在皇马退役 C罗正在塑造足球历史
2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3 与加泰罗尼亚公投冲突 巴萨下轮联赛或推迟
4 国王杯32强抽签对阵出炉:皇马巴萨迎弱旅
5 梅西制造乌龙球巴萨1-0 保利尼奥失单刀
6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瓦拉内 法国铁卫新合同至2022年
7 马竞新星成长感谢一人 助教曾帮他保全肾脏
8 读秒绝杀!马竞1-2遭切尔西逆转 莫拉塔破门
9 梅西制造乌龙球巴萨1-0 保利尼奥失单刀
10 巴萨超强输出位 第一是梅西第二竟是他
11 巴萨遇最奇葩假摔 原地爆炸!玩跳水真把自己摔伤
12 暴力鸟再当中锋!他反击比梅西都快 跑位太邪
13 梅西纪录夜被C罗淹没 对手:C罗世界最佳
14 巴萨变脸!8连胜仅失2球 连续5场射门少于对手
15 贝蒂斯小梅西迅速走红 皇马欲购小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