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冬窗四大目标曝光 厄齐尔帕斯托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日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夏窗的引援动作并不大,但是球队在新赛季的联赛中的成绩却十分高光,仅次于那不勒斯与尤文位居第三位。但是如果国米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冬窗的引援必不可少,一名后卫与以及一名顶级中场不可或缺。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也曝光了国米在中场的四大引援目标,这四人分别是厄齐尔、帕斯托雷、特谢拉以及格雷茨卡。
    
    国米目前的中场配置有些薄弱,因此引进中场也成为了斯帕莱蒂的主要任务。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也爆出了国米冬窗将要引进的四大目标。
    
    厄齐尔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中场,他视野开阔,传球精准,助攻能力不俗,在皇马以及阿森纳效力期间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厄齐尔没有与枪手续约,而这也意味着在冬窗,厄齐尔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而国米也希望利用这一机会买入德国中场,虽然厄齐尔的薪水很高,但是如果能够引进厄齐尔对于国米帮助巨大。
    
    
    
    
    帕斯托雷在巴黎没有主力位置
    
    
    帕斯托雷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帕斯托雷目前在群星云集的巴黎很难得到出场的机会,而明年就是世界杯年,因此帕斯托雷渴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虽然巴黎根本不想放走阿根廷人,但是帕斯托雷本人却渴望离队。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帕斯托雷很可能以租借外加买断的方式到国米踢球。
    
    特谢拉个子小灵活,速度快脚下细腻盘带能力强,可以踢影子前锋,也可以踢进攻性中场,目前这位球员在江苏苏宁踢球,但是在中超赛场的发挥不算高光。而国米期盼特谢拉在回到欧洲赛场后状态有所提升,因此这位中场也是国米的目标。由于江苏苏宁与国米的老板同为苏宁集团,因此这笔交易的难度不大。
    
    除了以上三人外,沙尔克04队的格雷茨卡也是国米的目标,这位中场非常年轻,仅有22岁,潜力出众,国米对他十分感兴趣。但是国米要想拿下这位球员难度不小,此前有消息称,拜仁已经动起了格雷茨卡的主意,而西甲豪门巴萨也在近日派出球探现场考察了格雷茨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超新星3分钟传射建功 下赛季青春风暴
2 罗马创90年队史新纪录 惨烈争四战杀红眼
3 妖队破尤文全胜纪录 7战不败暗助那不勒斯
4 阿莱格里:足球不是橄榄球 不应滥用VAR
5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 冲7连胜铁卫迎里程碑
6 贝内文托vs国米前瞻 巩固前四良机 伤病危机
7 米兰vs罗马前瞻:争四决斗 蒙特拉帅位保卫战
8 迪巴拉:梦想赢得欧冠冠军10号球衣太美妙
9 米兰换帅盯上里皮 国足主帅重返五大联赛?
10 阿莱格里:伊瓜因不应满足安帅仍是顶级主帅
11 一张图让你泪流满面 舍瓦41岁生日快乐
12 挖安帅回归圣西罗? 米兰高层:我们信任蒙特拉
13 夺欧冠需要使劲砸钱 五年后或退休
14 贝克汉姆仍爱米兰 期待新老板让球队重回辉煌
15 米兰双雄盯上曼城魔术师 一条件下将放爱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