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内文托vs国米前瞻 巩固前四良机 伤病危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间21时,意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贝内文托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面对此前6轮全败净负15球的“副班长”,国米当然不希望送给对手第一个意甲积分,同时蓝黑军需要警惕伤病危机。
    
    
    
    
    国米需警惕伤病形势恶化
    
    
    
    比赛看点
    
    
    国米迎巩固前四良机:本轮国米遇到的对手是联赛倒数第一的贝内文托队。面对这样的对手,国米自然会全力以赴务求三分进账。需要注意,本轮排名第五(少赛一场)的罗马、第六的AC米兰捉对厮杀,如果国米能够如愿拿下3分,有望巩固前四位的排名。尽管说赛季初始阶段的排名并不重要,但对于上赛季低迷的国米而言,急需要利用好状态来“趁火打劫”追求更多积分,也需要这样的排名来提升信心。
    
    升班马苦寻第一个积分:贝内文托城,是中外游客交口称赞的意大利旅游胜地,这里曾经是伦巴第公国的首府,拥有厚重的文化和历史底蕴;这里有古罗马剧院、图拉真拱门、雷托里城堡、圣巴尔多禄茂总图圣殿、贝内文托中世纪大教堂等众多名胜古迹……但这支球队还在苦苦寻找他们历史上第一个意甲积分——目前他们是欧洲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仅有的3支本赛季一个联赛积分都没有拿到的球队。本轮,他们能否在国米身上实现这一历史目标?
    
    国米警惕伤病危机:国米本赛季最大的隐患是阵容过于单薄,多个位置缺乏替补。所以想要实现赛季目标,就不能有太多的伤病。不过目前蓝黑军运气不佳,坎塞洛养伤月余尚未恢复,替补中卫范赫斯登就因为十字韧带重伤而将缺席半年之久,这让国米一线队只有3个中卫,也没有资本去尝试变阵3后卫体系了。近几个赛季,国米很多次都是重伤号一经出现,就可能形成伤病潮,血的教训,不得不防。从前六轮来看,贝内文托队的踢法是比较凶悍的,国米如何追求3分同时规避伤病?这将是一大看点。
    
    
    赛前声音
    
    
    范赫斯登:“我非常努力的工作,才能到这里(一线队)。现在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希望变得更好。走出这样的伤病很难,但拥有这么多国米一线队球星的祝福,这让我备受鼓舞。”
    
    若奥-马里奥:“范赫斯登的重伤让我们倍感遗憾,我们将为他而战,我们在等着他回来。”
    
    托希尔:“厄齐尔绝对是我们正在关注的球员之一,但据以往沙奇里,波多尔斯基的结果上看,冬季的引援能不能达到预期是个问题……我们已经有不少的好球员了,我认为我们的阵容还算理想,米兰的情况不同,他们不得不换了11名球员,这和我们没可比性。”
    
    
    双方伤停
    
    
    贝内文托:卢西奥尼(停赛)、西西雷蒂(伤)、安特伊(伤)、莱梅洛(伤)
    
    国际米兰:坎塞洛(伤后恢复)、范赫斯登(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贝内文托(4-4-2):1-贝莱奇/3莱蒂齐亚、23-贝奴迪、21-科斯塔、17-迪奇亚拉/87-隆巴尔迪、8-卡塔尔迪、20-梅穆沙、77-拉扎尔/11-柯达、32-普斯卡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9-达尔伯特/5-加利亚尔迪尼、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vs罗马前瞻:争四决斗 蒙特拉帅位保卫战
2 迪巴拉:梦想赢得欧冠冠军10号球衣太美妙
3 米兰换帅盯上里皮 国足主帅重返五大联赛?
4 阿莱格里:伊瓜因不应满足安帅仍是顶级主帅
5 一张图让你泪流满面 舍瓦41岁生日快乐
6 挖安帅回归圣西罗? 米兰高层:我们信任蒙特拉
7 夺欧冠需要使劲砸钱 五年后或退休
8 贝克汉姆仍爱米兰 期待新老板让球队重回辉煌
9 米兰双雄盯上曼城魔术师 一条件下将放爱将
10 米兰正式接触安帅 李哥2亿重建靠他造新王朝
11 国米PK拜仁抢德甲妖星 我们能打进欧冠
12 蒙特拉懵了!他心中有两大废柴 却救了他的命
13 意甲复苏!欧战排名重返三甲 七年首超德甲
14 尤文即将续约桑德罗 新约至2022+年薪500万
15 尤文图斯2-0取首胜 双锋建功真核伤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