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队破尤文全胜纪录 7战不败暗助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日讯 面对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亚特兰大在24分钟就两球落后的被动局面下绝地反击,依靠戈麦斯的出色发挥以及卡尔达拉、克里斯坦特的进球逼平了尤文。尽管加斯佩里尼没有打破自2001年以来不胜尤文的尴尬纪录,但在4天之内连续逼平里昂、尤文两支劲旅,亚特兰大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亚特兰大面对尤文毫无畏惧
    
    
    欧联杯、意甲双线作战,亚特兰大的体能消耗很大。周四客场战平里昂之后,亚特兰大只有两天的休息、备战时间,这也让主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前24分钟,亚特兰大竟然没有一次射门,而尤文却8次射门打入2球,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
    
    尽管主场作战,但仅仅用了24分钟就早早两球落后于斑马军团,任何球队都很难挽回败局。然而,亚特兰大却没有坐以待毙,而是迅速展开了反击。直到比赛的第30分钟,亚特兰大才有了第一脚射门,戈麦斯主罚的任意球被布冯封出,但卡尔达拉跟上补射破门,亚特兰大前两次射门全部射正且打入一球。而在下半场,克里斯坦特的漂亮头球冲顶则让亚特兰大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在这场阿根廷10号对决中,戈麦斯战胜了迪巴拉。戈麦斯不仅参与了本队全部两个进球,还被利希施泰纳肘击导致尤文的漂亮进球被判罚无效。相比之下,迪巴拉不仅被亚特兰大零封,而且罚丢了足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迪巴拉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意甲罚丢点球,此前13次则全部命中。
    
    亚特兰大的开局赛程极为艰苦,这也让他们前两轮连续负于罗马、那不勒斯,但在两连败之后,亚特兰大却迅速回到了正轨,此后双线7战保持不败,主场3比0完胜埃弗顿、5比1大胜克罗托内、扳平尤文,客场则战平了佛罗伦萨、里昂。事实上,亚特兰大在主场的成绩极佳,近15个主场仅1次告负,取得了9胜5平1负的成绩。
    
    扳平尤文之后,加斯佩里尼得意的表示,“我们没什么秘密,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努力工作了15个月,极大的热情让我们追平了比分。我们这段时间的状态很好,虽然对阵很多强敌,但我可以对阵容进行轮换,而且收获了重要的答案。很少有人能够阻止尤文,我们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充满着饥饿感,这是我们连扳两球的关键原因,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在对埃弗顿、佛罗伦萨、尤文和里昂都拿到了分数。考虑到我们已经对阵过那不勒斯、罗马和尤文,我们在积分榜上所处的位置不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足球不是橄榄球 不应滥用VAR
2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 冲7连胜铁卫迎里程碑
3 贝内文托vs国米前瞻 巩固前四良机 伤病危机
4 米兰vs罗马前瞻:争四决斗 蒙特拉帅位保卫战
5 迪巴拉:梦想赢得欧冠冠军10号球衣太美妙
6 米兰换帅盯上里皮 国足主帅重返五大联赛?
7 阿莱格里:伊瓜因不应满足安帅仍是顶级主帅
8 一张图让你泪流满面 舍瓦41岁生日快乐
9 挖安帅回归圣西罗? 米兰高层:我们信任蒙特拉
10 夺欧冠需要使劲砸钱 五年后或退休
11 贝克汉姆仍爱米兰 期待新老板让球队重回辉煌
12 米兰双雄盯上曼城魔术师 一条件下将放爱将
13 米兰正式接触安帅 李哥2亿重建靠他造新王朝
14 国米PK拜仁抢德甲妖星 我们能打进欧冠
15 蒙特拉懵了!他心中有两大废柴 却救了他的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