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罗马前瞻:争四决斗 蒙特拉帅位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时,意甲第7轮最为重头的一场大戏,AC米兰主场对阵罗马,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这是一场争四集团军的殊死搏杀,同时也将是蒙特拉的帅位保卫战。
    
    
    
    
    蒙特拉面临帅位保卫战
    
    
    
    比赛看点
    
    
    争四殊死搏杀:6轮12分的米兰目前只能排名意甲第六。此战对垒同为12分的罗马(罗马只打了五轮),无疑是一场可能对红黑军目前的生存环境,甚至是本赛季的最终成绩都会有重大影响的关键战。在意媒看来,综合整个联赛各队的兵员、整体实力来看,尤文那不勒斯是争冠双雄,罗马、米兰双雄是争四最热门的球队。也就是说,站在AC米兰的角度来看,要想确保实现重回下赛季欧冠的战略目标,就必须至少将罗马或国米中的一支压在身下。此战打罗马,下战打国米,这是AC米兰绝对输不起的赛事,红黑军将何去何从?
    
    蒙特拉保卫战:李勇鸿夏季斥资2亿欧元为米兰扩军备战,寻找一位顶级教头一直是这位野心勃勃的老板的愿望。随着安切洛蒂在拜仁下课,各界关于安帅重回米兰的呼声日益高涨,也有消息传出,米兰已经同安帅进行了初步接洽。这意味着蒙特拉即便连战连胜也未必能保住帅位,更何况蒙特拉6轮意甲已输掉2场,遭遇各种批评。周中欧联杯,米兰凭借补时绝杀惊险取胜,蒙特拉暂时续命。可本战他又迎来一场输不起的赛事。本战后是为期两周的FIFA比赛期,也是理论上的换帅好时机。如今蒙特拉的形势就是:即便他能率队击败罗马,也未必能彻底扫除“安帅阴影”,可如果他输了,那么等待他的将可能是落下的铡刀。
    
    反戈大戏:蒙特拉在球员时代是罗马城的功勋杀手,至今他仍然是罗马球迷爱戴的人物。此番蒙特拉率队重回意大利首都,会有什么样的故事?罗马队上轮取胜,靠的是“小法老”沙拉维的梅开二度,此番对垒旧东家,小法老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赛前声音
    
    
    蒙特拉:“罗马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但本赛季我们在圣西罗球场全胜,这可能成为我们的力量。”
    
    沙拉维:“对阵米兰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给出一个强烈的信号,让所有人懂得我们的状态比起赛季初(输给国米)时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我是否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确保进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是我的梦想。”
    
    
    双方伤停
    
    
    AC米兰:安德烈-孔蒂(伤)、安东内利(伤)
    
    罗马:努拉(伤)、希克(伤)、佩罗蒂(伤)、德弗雷尔(伤)、埃莫森(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0-阿巴特、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
    
    罗马(4-3-3):1-阿里森/25-佩雷斯、44-马诺拉斯、20-法奇奥、11-科拉罗夫/4-纳因戈兰、16-德罗西、6-斯特罗曼/24-弗洛伦齐、9-哲科、92-沙拉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内文托vs国米前瞻 巩固前四良机 伤病危机
2 迪巴拉:梦想赢得欧冠冠军10号球衣太美妙
3 米兰换帅盯上里皮 国足主帅重返五大联赛?
4 阿莱格里:伊瓜因不应满足安帅仍是顶级主帅
5 一张图让你泪流满面 舍瓦41岁生日快乐
6 挖安帅回归圣西罗? 米兰高层:我们信任蒙特拉
7 夺欧冠需要使劲砸钱 五年后或退休
8 贝克汉姆仍爱米兰 期待新老板让球队重回辉煌
9 米兰双雄盯上曼城魔术师 一条件下将放爱将
10 米兰正式接触安帅 李哥2亿重建靠他造新王朝
11 国米PK拜仁抢德甲妖星 我们能打进欧冠
12 蒙特拉懵了!他心中有两大废柴 却救了他的命
13 意甲复苏!欧战排名重返三甲 七年首超德甲
14 尤文即将续约桑德罗 新约至2022+年薪500万
15 尤文图斯2-0取首胜 双锋建功真核伤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