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足球不是橄榄球 不应滥用VAR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日讯 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却在客场以2比2战平亚特兰大,6连胜纪录被终结。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接受采访时批评了此役两次借助VAR技术做出判罚的达马托,“我们不应该滥用这项技术,否则足球就变成美式橄榄球了”。
    
    
    
    
    阿莱格里对视频裁判的使用不满
    
    
    主裁判达马托两度使用VAR做出判罚引发争议,曼朱基奇的进球被判罚无效,而利希施泰纳则被黄牌警告,佩塔尼亚用手挡出迪巴拉的任意球则被判罚点球。阿莱格里指出,“如果我们希望足球不再是这项我们习惯了的运动,那么就应该每一次判罚都去用VAR。如果到了3月,在每一分都很重要的情况下,那么一场比赛可能会持续3、4个小时。”
    
    囧叔进一步指出,“我认为,这项技术只能用于较为客观的情况,比如是否越位,犯规是在禁区内还是在禁区外,皮球是否过线。在一些主观判断的情况下,大家很难达成一致,而这就是体育。裁判可以判罚点球,这是他的决定。如果情况更加复杂,那么足球就变成美式橄榄球了,总是会暂停,我们可以坐下来吃着坚果,比赛直到半夜才结束,这不是足球赛,而是篮球赛了。我不是指点球是否存在争议,而是说我们不应该滥用这项技术,应该在客观情况下使用,而不是在主观情况下使用。”
    
    在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在战术、传球和比赛的强度方面,我们的表现不错,看起来踢得很舒服,然后我们就因为对手的一个任意球丢了球,打破了比赛的平衡。最后时刻,其实我们还算走运,因为我们踢得太急躁了,因为我们有可能会被对手利用反击破门。这场比赛令人失望,因为我们丢了两个球。”
    
    尤文主帅指出,“在任意球反弹时,我们应该做好准备,而在第二个丢球时,我们太轻易丢球,克里斯坦特的头球顶的很漂亮。最后时刻我很担心,因为我们可能会再丢球,而在赛季结束时,每一分都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次为尤文首发的贝尔纳代斯基打入一球并且送出一次助攻,囧叔指出,“他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之前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在一支顶级球队里,你需要在防守时更加努力,但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迪巴拉此役罚丢了点球,而且已经连续2场未能破门。阿莱格里指出,“他已经提升了很多,但他还需要继续成长。在罚丢点球之后,他显得很生气,这就是问题所在。”此役被逼平之后,尤文在积分榜上以2分落后于那不勒斯,尤文主帅指出,“联赛还很漫长,什么都没有改变。那不勒斯很出色,就像之前几个赛季一样,就像我们、罗马和国际米兰一样,那不勒斯也有机会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妖队破尤文全胜纪录 7战不败暗助那不勒斯
2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 冲7连胜铁卫迎里程碑
3 贝内文托vs国米前瞻 巩固前四良机 伤病危机
4 米兰vs罗马前瞻:争四决斗 蒙特拉帅位保卫战
5 迪巴拉:梦想赢得欧冠冠军10号球衣太美妙
6 米兰换帅盯上里皮 国足主帅重返五大联赛?
7 阿莱格里:伊瓜因不应满足安帅仍是顶级主帅
8 一张图让你泪流满面 舍瓦41岁生日快乐
9 挖安帅回归圣西罗? 米兰高层:我们信任蒙特拉
10 夺欧冠需要使劲砸钱 五年后或退休
11 贝克汉姆仍爱米兰 期待新老板让球队重回辉煌
12 米兰双雄盯上曼城魔术师 一条件下将放爱将
13 米兰正式接触安帅 李哥2亿重建靠他造新王朝
14 国米PK拜仁抢德甲妖星 我们能打进欧冠
15 蒙特拉懵了!他心中有两大废柴 却救了他的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