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锋霸盼明夏加盟皇马 去年曾获C罗亲自邀请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渴望成为皇马的一员,他已经要求自己的经纪人来推动这笔交易,莱万希望可以在明年夏天披上皇马战袍,不过一个障碍是,皇马的董事会不希望引进30岁以上的球员,相比莱万,皇马更倾向于引进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
    
    
    
    莱万盼明夏能够加盟皇马
    
    最近一段时间,莱万和拜仁高层的关系紧张,他曾经公开批评球队缺乏竞争力,需要更多的引援,而鲁梅尼格则指出,莱万的消极言论是经纪人在背后作祟。西媒透露,目前莱万的经纪人不想和拜仁撕破脸,但是如今莱万的立场却非常复杂,他希望加盟皇马,渴望去伯纳乌踢球,因为那是他梦想的俱乐部。
    
    在这个赛季,莱万和拜仁高层的对话将变得非常的频繁,而在谈判桌上,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为球员标价。莱万渴望去皇马,但是他也明白,皇马的高层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策略,那就是他们不愿意引进30岁以上的球员,而在明年夏天,莱万将正好30岁,因此,这还要看弗洛伦蒂诺等人的态度。
    
    其实皇马主席一直非常欣赏莱万,早在四年前在欧冠半决赛和多特交锋的时候,老佛爷就邀请莱万加盟皇马,当时波兰人上演了大四喜,可是让老佛爷失望的是,莱万当时情定拜仁,在两年之前,皇马曾经希望引进莱万,但是拜仁拒绝了报价。据悉,莱万知道皇马更倾向于引进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但是他坚持让经纪人帮助他加盟皇马。其实无论在多特,还是拜仁,莱万都没有亲吻过球队的队徽,而他在自己的圈子里表示,如果他能够为皇马踢球,那么情况可能有所改变。
    
    上个赛季和拜仁交锋时,C罗和拉莫斯都曾经劝说莱万加盟皇马,可见,皇马的更衣室会喜欢这笔交易,事实上,皇马在今年夏天送走了莫拉塔,银河战舰也需要在前锋线上有所补充,莱万的确是不错选择。
    
    据悉,莱万认为拜仁已经没有了在欧洲最顶级球队间竞争的思想,他也对安切洛蒂提出了质疑,很多球员也不满意意大利人,而莱万希望最好在明年夏天离开安联球场,而他会来到伯纳乌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猎物明确拒绝冬窗加盟 塞里:不想再浪费时间
2 西媒狂批特维斯:世界第1年薪素养太差 对不起中超
3 梅西未续约内幕:不希望有盛大仪式 欲低调签字
4 皇马续约伊斯科至2022 曝年薪600万欧违约金7亿
5 一脸无辜!梅西搭裁判肩膀吃牌 西媒:不可思议
6 克罗斯经纪人怒喷登贝莱:我不会有这样的球员
7 皇马宣布马塞洛续约 队宠延长合同至2022年
8 连续10年开门红!皇马盼延续欧冠纪录 曾逆转曼城
9 齐达内:欢迎C罗复出 皇马缺前锋想念莫拉塔
10 欧冠-马竞客场0-0憾平罗马 萨乌尔错失绝杀
11 巴萨宣布续约伊涅斯塔接班人 违约金7500万欧
12 曝贝尔或常坐替补席!皇马保大圣健康为卖高价
13 西甲综述-皇社3连胜追巴萨 塞尔塔潜水艇告捷
14 皇马5000万欧买克洛泽接班人 弃莫拉塔后悔了
15 巴尔韦德:不惊讶梅西戴帽 两新援还需要时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AC米兰大胜
 
巅峰韦德打爆小牛活塞14日
罗伊生涯十大精彩过人14日
NBA不可思议的进球合集14日
欧文对库里10大精彩镜头14日
 
枪手3-1科隆
 
巅峰韦德打爆小牛活塞14日
罗伊生涯十大精彩过人14日
NBA不可思议的进球合集14日
欧文对库里10大精彩镜头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