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不惊讶梅西戴帽 两新援还需要时间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依靠梅西、皮克、苏亚雷斯的进球,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以5比0战胜西班牙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完成帽子戏法“并不让人惊讶”,并且表示登贝莱、保利尼奥正在逐渐融入巴萨。
    
    
    
    
    巴尔韦德
    
    
    分析比赛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踢了一场复杂的比赛。在这种类型的比赛里,他们总是踢得很努力。尽管我们以大比分取胜,但比赛并不轻松。他们努力奋战,但我们拥有像梅西这样能够打入三球的球员,以及总是竭尽全力的苏亚雷斯,其他球员也是如此。”
    
    巴萨主帅进一步指出,“如果你只看比分,那么你会认为这场比赛会很轻松,但事实却完全相反,因为比赛非常激烈,没有看上去那么轻松。我们按照能够出场的球员的特点来制定战术。德乌罗费乌可以踢两翼,阿尔巴可以从左路进攻,而梅西则可以出现在中路。”
    
    梅西在打入第一球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巴尔韦德承认,“梅西的确越位了,也因此让我们获益,比赛变得更加开放。”梅西此役完成帽子戏法,巴萨主帅表示,“这并不让我们惊讶,因为梅西是一名在任何位置都能制造威胁的球员。”
    
    新援登贝莱此役替补出场,完成了巴萨处子秀。巴尔韦德指出,“就像保利尼奥一样,我认为登贝莱的表现很出色。他们正在慢慢吃透巴萨的战术体系。巴萨的战术体系并不太容易适应,塞梅多现在越来越适应了,但他已经花了一个半月。登贝莱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但他是巴萨史上最贵的球员,因此我们都必须更加呵护他。”
    
    三轮之后,全取9分的巴萨已经领先皇马4分,巴尔韦德指出,“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我更愿意处于领先位置,而不是处于落后位置,但你永远不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皇马两连平?我只会考虑自己的球队,而不会考虑其他球队的问题。”
    
    西班牙人主帅弗洛雷斯指出,“这并非他们的最后一个进球,但这个进球非常重要,因为当时我们感觉很好,在丢球之后我们不得不改变了防守位置。我们非常生气,但这个球不是决定性的。”
    
    弗洛雷斯进一步指出,“梅西就是梅西,非常罕见的是,球两次在禁区内反弹到了梅西的脚下。如果他在禁区内得球,那么他破门是很正常的。比赛就是这样,巴萨总是能够给你制造麻烦。我们做了一切能去做的。我们竭尽了全力,但巴萨球员依靠实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5000万欧买克洛泽接班人 弃莫拉塔后悔了
2 巴萨:希望梅西快续约 盼小白在这里退役
3 西甲-梅西戴帽巴萨德比5-0 登贝莱助攻苏神破门
4 西甲-瓦伦主场0-0马竞 比埃托错失良机
5 西甲-皇马1-1两连平 飞翼破门追平马塞洛染红
6 伯纳乌狂嘘裁判!皇马3轮2红还漏点球
7 梅西18个月后西甲首戴帽 追平一神奇纪录
8 苏神复出赛季首球盘活巴萨 防线双枪造3球
9 不希望西甲没有巴萨 支持提前关闭转会窗
10 图兰拒绝离开巴萨 加拉塔萨雷宣布引援结束
11 瓦伦VS马竞前瞻:剑指连胜格列兹曼禁赛缺席
12 登贝莱可以出场 巴萨是世界最好球队
13 巴萨前瞻:苏神复出登贝莱首秀新三叉戟亮相
14 皇马联赛前瞻:真核百战齐祖轮换拉莫斯复出
15 皇马主席答应放C罗去曼联 姆巴佩害怕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