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客场0-0憾平罗马 萨乌尔错失绝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首轮,马竞客场0-0憾平罗马,萨乌尔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马竞战平罗马
    
    比赛亮点
    
    马竞罗马各取1分:此役双方踢的非常激烈,攻守转换速度很快,做客的马竞创造出的机会更多,但没能很好的把握,罗马门将阿利森表现稳健。
    
    戈丁欧冠50场里程碑:与罗马的比赛,戈丁成为继蒙特罗之后第2名在欧冠50次出场的乌拉圭球员,但遗憾的是,今天他的球队没能拿下一场胜利。
    
    萨乌尔两中立柱:马竞今天没能拿下比赛,与萨乌尔球运不佳有关,他开场仅3分钟就打中立柱,补时阶段近距离的补射又被立柱拒绝!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费利佩左路突破横传中路,插上的萨乌尔顺势低射,皮球蹭在左侧立柱出了底线!马竞险些取得进球!
    
    第5分钟,费利佩传球,科克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扑住。第9分钟,哲科禁区前头球摆渡,德弗雷尔25码外左脚尝试一脚弧线球攻门打偏。
    
    第11分钟,费利佩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侧身攻门将球打高。第16分钟,萨乌尔做球,比埃托弧顶处右脚攻门打的太正,阿利森将球得到。
    
    第18分钟,纳因戈兰传球,德弗雷尔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稍稍打偏。第26分钟,费利佩左路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卸下皮球左脚爆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30分钟,斯特鲁曼传球,佩罗蒂30码外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32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低传禁区前,纳因戈兰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奥布拉克救险!
    
    第33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萨乌尔右路横传,科克远点跟进低射,皮球从门将腋下穿过,马诺拉斯门线上救险!
    
    第37分钟,斯特鲁曼禁区内做球,哲科小角度爆射打近角将球打飞。第41分钟,费利佩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56分钟,萨乌尔送出手术刀直塞,比埃托中路插上面对出击的阿利森一记挑射,球被门将伸手挡了一下高出横梁。第59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前点科雷亚故意一漏,但萨乌尔推射打的太正。
    
    第63分钟,格列兹曼分球,科雷亚强行抹入禁区的低射,阿利森反应很快倒地救险!
    
    第76分钟,佩罗蒂左路抹入禁区在胡安弗兰身后干扰下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现场嘘声四起。第8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突入禁区试图人球分过被胡安弗兰放倒,主裁判仍然没吹点球。
    
    第91分钟,科克右侧角球开出,萨乌尔后插上甩头攻门被阿利森倒地扑出,萨乌尔近距离补射又蹭在右侧立柱上弹出!马竞错失绝杀!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是踢的更好的球队,床单军团射门21比11,射正10比1,角球7比5,若不是阿利森多次救险和萨乌尔运气不佳,马竞是可以拿到三分的。
    
    赛后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罗马的门将有一个梦幻般的夜晚,我们今天表现很出色,只是欠缺一个进球,这不是属于我们的一天。”
    
    托马斯(马竞中场):“我们太不走运,我们今天踢的比罗马出色,但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1-阿利森
    
    后卫:25-佩雷斯、44-马诺拉斯、5-小胡安、11-科拉罗夫
    
    中场:4-纳因戈兰(7-佩莱格里尼79')、16-德罗西、6-斯特鲁曼
    
    前锋:23-德弗雷尔(20-法齐奥68')、9-哲科(92-沙拉维89')、8-佩罗蒂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14-加比(10-卡拉斯科63')、5-托马斯、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22-盖坦79')、17-比埃托(11-科雷亚58')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宣布续约伊涅斯塔接班人 违约金7500万欧
2 曝贝尔或常坐替补席!皇马保大圣健康为卖高价
3 西甲综述-皇社3连胜追巴萨 塞尔塔潜水艇告捷
4 皇马5000万欧买克洛泽接班人 弃莫拉塔后悔了
5 巴尔韦德:不惊讶梅西戴帽 两新援还需要时间
6 巴萨:希望梅西快续约 盼小白在这里退役
7 西甲-梅西戴帽巴萨德比5-0 登贝莱助攻苏神破门
8 西甲-瓦伦主场0-0马竞 比埃托错失良机
9 西甲-皇马1-1两连平 飞翼破门追平马塞洛染红
10 伯纳乌狂嘘裁判!皇马3轮2红还漏点球
11 梅西18个月后西甲首戴帽 追平一神奇纪录
12 苏神复出赛季首球盘活巴萨 防线双枪造3球
13 不希望西甲没有巴萨 支持提前关闭转会窗
14 图兰拒绝离开巴萨 加拉塔萨雷宣布引援结束
15 瓦伦VS马竞前瞻:剑指连胜格列兹曼禁赛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女裁判首秀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
 
一生一队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