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0年开门红!皇马盼延续欧冠纪录 曾逆转曼城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重燃战火,皇马小组赛首战主场对阵希腊人竞技。皇马完成了欧冠两连冠,银河战舰也非常善于打欧冠首战,在过去10个赛季小组赛都取得了开门红,其中包括7个主场和3个客场。
    
    
    
    齐达内希望改变球队联赛不胜的颓势
    
    上一次皇马欧冠小组赛首战输球还是2006-07赛季,当时他们客场0-2不敌法甲里昂队。2007-08赛季,皇马首战主场2-1击败德甲不莱梅,劳尔和范尼分别进球,皇马就此开启了连续10个赛季的欧冠赛季首战开门红。
    
    2008-09赛季,皇马首战主场2-0轻取鲍里索夫,拉莫斯首开纪录,范尼锁定胜局。2009-10赛季,皇马首战对手是来自瑞士的苏黎世,皇马客场5-2横扫对手,C罗梅开二度,劳尔、伊瓜因、古蒂也有进球入账。
    
    2010-11赛季,皇马首战主场迎战荷甲劲旅阿贾克斯,皇马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以及伊瓜因的进球2-0获胜。2011-12赛季,皇马客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打进绝杀球帮助皇马1-0凯旋。
    
    2012-13赛季,皇马首战主场迎来实力强劲的曼城,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精彩,最终皇马凭借马塞洛、本泽马和C罗的进球3-2逆转英超强敌。2013-14赛季,皇马首战客场对阵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其中伊斯科首开纪录,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帽子戏法,最终皇马客场6-1狂胜对手,这也是皇马最近10年欧冠首战最大比分胜利,最终皇马在赛季末决赛中击败马竞夺冠。
    
    2014-15赛季,皇马首战主场5-1大胜瑞士的巴塞尔,对方开场不久就打进乌龙球,随后贝尔、C罗、J罗和本泽马分别进球。2015-16赛季,皇马首战主场4-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本泽马首开纪录,C罗上演帽子戏法。上赛季欧冠首战,皇马主场2-1击败葡萄牙体育,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皇马是在终场前凭借C罗和莫拉塔的进球才惊险逆转对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宣布续约伊涅斯塔接班人 违约金7500万欧
2 曝贝尔或常坐替补席!皇马保大圣健康为卖高价
3 西甲综述-皇社3连胜追巴萨 塞尔塔潜水艇告捷
4 皇马5000万欧买克洛泽接班人 弃莫拉塔后悔了
5 巴尔韦德:不惊讶梅西戴帽 两新援还需要时间
6 巴萨:希望梅西快续约 盼小白在这里退役
7 西甲-梅西戴帽巴萨德比5-0 登贝莱助攻苏神破门
8 西甲-瓦伦主场0-0马竞 比埃托错失良机
9 西甲-皇马1-1两连平 飞翼破门追平马塞洛染红
10 伯纳乌狂嘘裁判!皇马3轮2红还漏点球
11 梅西18个月后西甲首戴帽 追平一神奇纪录
12 苏神复出赛季首球盘活巴萨 防线双枪造3球
13 不希望西甲没有巴萨 支持提前关闭转会窗
14 图兰拒绝离开巴萨 加拉塔萨雷宣布引援结束
15 瓦伦VS马竞前瞻:剑指连胜格列兹曼禁赛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女裁判首秀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
 
一生一队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