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000万欧买克洛泽接班人 弃莫拉塔后悔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根据德国体育电视1台(Sport1)的最新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正在密切关注莱比锡红牛前锋蒂默-维尔纳的动向,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将斥5000万欧元收购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前锋。
    
    
    
    
    维尔纳可以说现在德国队内一朵不一样的花
    
    
    在本周六进行的新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莱比锡红牛客场2-0完胜老牌球队汉堡,是役维尔纳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千里走单骑”式进球。根据德国《图片报》提供的数据,维尔纳这次直捣黄龙的长途奔袭,时速居然达到了33.6公里;而更加令人咋舌的是,上赛季他的极限速度甚至是更为惊人的35.02公里/小时。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维尔纳无疑是德国足坛最为闪亮的明星之一:上赛季他以21粒进球的成绩排在射手榜第4位,同时还是进球最多的德国籍球员;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前3轮比赛中,维尔纳也已经砍下了3粒进球,目前他暂时并列射手榜第2位。值得关注的是,维尔纳已经入选了勒夫执教的德国国家队,他在8场国际比赛中为日耳曼战车攻入了6粒进球,效率高得惊人。
    
    维尔纳在德甲、国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多家欧洲顶级豪门的关注,而皇家马德里正是其中最为迫切的一个。根据西班牙电视6台(La Sexta)的报道,在上周德国主场迎战挪威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皇马便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维尔纳的表现。最终在该场比赛中,年仅21岁的维尔纳梅开二度,那也是他在德国国家队的第5、6粒进球。
    
    按照Sport1的说法,“皇马球探对于维尔纳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位德国国脚前锋甚至让他们惊为天人”。该电视台分析称,明年夏天皇马将全力收购维尔纳,为了得到这名能够胜任进攻端所有位置的多面手球员,银河战舰愿意支付给莱比锡红牛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虽然转会传闻缠身,然而维尔纳本人却似乎不愿过多的为此分心,上周五他在接受Sport1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现在我在莱比锡红牛挺好的”。不过即便如此,莱比锡红牛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虽然维尔纳的合同要到2020年6月30日才到期,然而“莱比锡红牛依然希望尽快与他续签一份新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尔韦德:不惊讶梅西戴帽 两新援还需要时间
2 巴萨:希望梅西快续约 盼小白在这里退役
3 西甲-梅西戴帽巴萨德比5-0 登贝莱助攻苏神破门
4 西甲-瓦伦主场0-0马竞 比埃托错失良机
5 西甲-皇马1-1两连平 飞翼破门追平马塞洛染红
6 伯纳乌狂嘘裁判!皇马3轮2红还漏点球
7 梅西18个月后西甲首戴帽 追平一神奇纪录
8 苏神复出赛季首球盘活巴萨 防线双枪造3球
9 不希望西甲没有巴萨 支持提前关闭转会窗
10 图兰拒绝离开巴萨 加拉塔萨雷宣布引援结束
11 瓦伦VS马竞前瞻:剑指连胜格列兹曼禁赛缺席
12 登贝莱可以出场 巴萨是世界最好球队
13 巴萨前瞻:苏神复出登贝莱首秀新三叉戟亮相
14 皇马联赛前瞻:真核百战齐祖轮换拉莫斯复出
15 皇马主席答应放C罗去曼联 姆巴佩害怕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