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划重点】
    
    红军主场憾平:利物浦开场5分钟就丢球,虽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利物浦只在主场收获1分。
    莫雷诺战旧主送助攻:莫雷诺迎战旧主表现非常活跃,第21分钟助攻菲尔米诺进球。
    菲尔米诺破门后失点:菲尔米诺今天为球队打入扳平球,但马内创造的点球他把球打在了立柱上。
    库蒂尼奥复出:第76分钟,库蒂尼奥替补出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为红军出战。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首轮,10人利物浦主场2-2塞维利亚,本耶德尔先拔头筹,菲尔米诺破门后失点,萨拉赫建功,科雷亚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利物浦开场5分钟就丢球,红军一度2-1反超比分,而且菲尔米诺还罚丢一个点球。最终利物浦也为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他们只在主场收获1分。此役莫雷诺迎战旧主塞维利亚,他在比赛中显得非常活跃,第21分钟他与亨德森打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助攻菲尔米诺破网。菲尔米诺今天在利物浦进攻端表现出色,他接到莫雷诺横传为球队打入扳平进球,但马内创造的点球他没有把握住,球打在了立柱上。第76分钟,库蒂尼奥顶替埃姆雷-詹出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为红军出战,安菲尔德球迷鼓掌欢迎他回归。
    
    精彩回顾
    
    第1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内回做,埃姆雷-詹外围右脚弧线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门将里科将球拿到。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第5分钟,科雷亚分球,埃斯库德罗左路下底低传门前,前点洛夫伦解围踢空,本耶德尔近距离将球送进空门,0-1!
    
    第7分钟,维纳尔杜姆外围大力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出了底线。第10分钟,萨拉赫右路高速抹入禁区传球,马内的攻门被里科扑出!
    
    第11分钟,亨德森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菲尔米诺远点甩开防守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第21分钟,莫雷诺与亨德森打出强势踢墙配合突入禁区横传门前,菲尔米诺抢前点包抄破门,1-1!利物浦扳平比分!
    
    第23分钟,利物浦打出反击,马内禁区前分球,埃姆雷-詹左路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只是擦柱而出!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第37分钟,萨拉赫前场积极反抢25码外尝试远射,皮球打在克亚尔脚上偏转坠入网窝,2-1!利物浦反超比分!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第42分钟,帕雷霍禁区内手球+拉倒马内犯规。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主裁判向帕雷霍出示黄牌并吹罚点球,但菲尔米诺的点球击中立柱弹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菲尔米诺分球,莫雷诺禁区左侧小角度大力低射,里科倒地救险。
    
    第58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兜远脚,但稍稍偏出。第65分钟,萨拉赫右路突破横传,马内大禁区线上转身左脚抽射将球打飞。第68分钟,亨德森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维纳尔杜姆外围势大力沉的低射,里科倒地救险。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第73分钟,穆里尔分球,科雷亚禁区面对出击的卡里乌斯右脚打右上角得手,比分变成了2-2!
    
    第93分钟,帕雷霍长传发动进攻,戈麦斯停球不好,穆里尔禁区内低射只是擦柱而出!随后戈麦斯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数据统计
    
    利物浦今天在主场占据主动,射门24比7,射正7比2,控球49.2%,角球10比3。克洛普的球队本应拿下这场比赛,菲尔米诺罚丢了关键点球。
    
    欧冠-利物浦2-2塞维利亚 库鸟登场难救主
    
    赛后声音
    
    亨德森(利物浦队长):“我们本可以拿到3分,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更多,很遗憾没能拿到胜利。很高兴我们对上周末的失败做出了积极的反应,我们本该打进数球的,但这就是足球。”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10-库蒂尼奥76')
    
    前锋:19-马内(15-斯图里奇84')、9-菲尔米诺、11-萨拉赫(21-张伯伦89')
    
    塞维利亚(4-3-3):
    
    门将:1-里科
    
    后卫:25-梅尔卡多、4-克亚尔、21-帕雷霍、18-埃斯库德罗
    
    中场:15-恩宗齐、10-巴内加、14-皮萨罗(17-萨拉比亚45')
    
    前锋:11-科雷亚、9-本耶德尔(20-穆里尔69')、16-纳瓦斯(2-科尔夏83')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2 欧冠-皇马3-0完胜 C罗两球水爷破门
3 英足总驳回利物浦上诉 马内禁赛三场处罚不变
4 水晶宫官方宣布霍奇森入主 70岁太公救火任重道远
5 惨不过阿森纳!枪手有意迪巴拉 竟遭其经纪人无视
6 曼城新援:不能低估荷甲冠军实力 夺欧冠未尝不可
7 切尔西最强王牌!孔蒂眼里的世界最佳+冠军基石
8 曼联放暴力大招!两巨塔联袂空袭 传中要给力
9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10 欧冠-曼联3-0胜巴塞尔 费莱尼传射卢卡库破门
11 欧冠-巴萨3-0大胜尤文 梅西2球
12 后卢卡库时代埃弗顿=后贝尔时代热刺 白瞎1.5亿?
13 孔帕尼带伤为国出战激怒瓜帅 或遭曼城抛弃?
14 贝莱林:钱不是万能的 阿森纳不花钱也能成功
15 德罗巴寄语莫拉塔:希望你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女裁判首秀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
 
一生一队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