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3-0完胜 C罗两球水爷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凌晨,欧冠首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3-0完胜希腊人竞技,终止各项赛事主场两连平。C罗复出并梅开二度,拉莫斯倒钩破门,贝尔助攻,科瓦契奇伤退。
    
    比赛亮点
    
    C罗连续6个赛季欧冠首战破门,一共打入11球。C罗连续12个欧冠赛季进球,进球的赛季总数历史上仅次于吉格斯、劳尔与梅西。在伯纳乌C罗已打入49个欧冠进球,超过次席劳尔3球。洲际赛事C罗已打入193球,俱乐部赛事115球,葡萄牙队78球。C罗欧冠赛场第30次打入2球以上,领先梅西的27场。C罗欧冠打入12个点球,历史第一,超越梅西的11球。跨赛季近6场欧冠,C罗有5场打入两球以上。
    
    拉莫斯第528次代表皇马出战,超越527战的卡洛斯,排名队史第11位。2017年各项赛事,拉莫斯打入6球,是全西甲进球最多的后卫。职业生涯拉莫斯一共打入85球,其中为皇马斩获70球。自2011年对垒里昂以来,拉莫斯首次在欧冠小组赛进球,之前7个欧冠进球全出自淘汰赛。
    
    此役是伯纳乌球场承办的第202场欧冠赛事,超越201场的米兰圣西罗,成为欧冠史上办赛最多的球场。皇马欧冠赛事累积获得44个点球,追平巴萨,并列为欧冠史上获点球最多的球队。近13次欧冠主场亮相,只有上赛季2-2平多特,是皇马主场唯一没能取胜的欧冠赛事。
    
    精彩回顾
    
    C罗复出与贝尔搭档锋线,纳瓦斯莫德里奇伊斯科与科瓦契奇轮换首发,本泽马阿森西奥缺席。第9分钟,科瓦契奇中路分球,马塞洛左翼传中,禁区前点贝尔头球冲顶顶高。1分钟后,埃贝西利奥主罚前场任意球横敲,拉戈大力远射,纳瓦斯将球托出底线。
    
    
    
    第12分钟,埃贝西利奥射门被纳瓦斯没收,纳瓦斯快速传球发动反击,伊斯科中场摆脱过人后分球到左翼,贝尔传中,禁区后点C罗扫射远角破门,1-0。
    
    科瓦契奇拉伤肌肉,被克罗斯换下,第32分钟,克罗斯主罚左路角球传中,贝尔禁区前点头球冲顶高出。1分钟后,克罗斯挑传,贝尔左翼低平球传中,C罗禁区后点包抄打门击中边网。第38分钟,C罗分球,伊斯科横敲被拉戈挡出,C罗跟上右脚抽射偏出。上半时补时,伊斯科分球,C罗左翼内切突入禁区右脚打门偏出。
    
    第4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内凌空弹射,球击中横梁弹地后飞出,C罗向底线裁判示意,认为球已越过门线,裁判并未理会,门线技术也显示皮球并未整体过线。
    
    
    
    第50分钟,贝尔左翼低平球传中,皮球击中对手弹起,击中拉戈手臂,主裁判罚点球,C罗主罚点球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门将沃特曼扑对方向但无能为力,2-0。
    
    第54分钟,莫德里奇横拨,C罗扣球过人被绊倒,伊斯科禁区右肋推射被门将封出,C罗认为对手犯规,裁判并未理会,卡塞米罗大力远射被门将沃特曼没收。
    
    
    
    第61分钟,拉莫斯中场断球,马塞洛左翼传中,贝尔后点头球摆渡受阻,拉莫斯小禁区内倒钩打门,球弹地后飞入球门,3-0。
    
    第67分钟,C罗左翼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被沃特曼挡出,莫德里奇远射也被挡下,1分钟后伊斯科远射稍稍偏出。第85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C罗后点近距离推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第93分钟,克罗斯直塞,C罗左翼突入禁区横扫后点,马约拉尔铲射破门,不过C罗再次越位在先。
    
    数据统计
    
    
    
    皇马场面优势明显,控球率高达70%,射门次数26比4占优,角球9比1领先,但主队进攻效率依然不高,26次射门只有6次射正。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科瓦契奇(25'克罗斯),伊斯科(82'塞瓦略斯);贝尔(82'马约拉尔),C罗
    
    希腊人竞技(4-4-2):沃特曼;乌罗斯,卡拉奥,鲁埃达、拉戈;绍洛伊(60'法里亚斯),维尼修斯,莫莱斯、阿隆弗蒂斯;德卡马戈(83'波特),埃贝西利奥(73'萨希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2 英足总驳回利物浦上诉 马内禁赛三场处罚不变
3 水晶宫官方宣布霍奇森入主 70岁太公救火任重道远
4 惨不过阿森纳!枪手有意迪巴拉 竟遭其经纪人无视
5 曼城新援:不能低估荷甲冠军实力 夺欧冠未尝不可
6 切尔西最强王牌!孔蒂眼里的世界最佳+冠军基石
7 曼联放暴力大招!两巨塔联袂空袭 传中要给力
8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9 欧冠-曼联3-0胜巴塞尔 费莱尼传射卢卡库破门
10 欧冠-巴萨3-0大胜尤文 梅西2球
11 后卢卡库时代埃弗顿=后贝尔时代热刺 白瞎1.5亿?
12 孔帕尼带伤为国出战激怒瓜帅 或遭曼城抛弃?
13 贝莱林:钱不是万能的 阿森纳不花钱也能成功
14 德罗巴寄语莫拉塔:希望你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15 利物浦将对马内禁赛3场进行上诉 认为处罚过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球大胜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
 
暴力鸟绝杀
 
富力主场2-1国安17日
华夏2-1辽足6轮不败17日
马竞新主场1-0胜马拉加17日
摩纳哥3-0完胜升班马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