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H组首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3比1力克多特蒙德取得开门红。凯恩梅开二度并送出一次助攻,孙兴慜也有一球入账。多特蒙德由亚尔莫伦科打入一球,下半场奥巴梅扬的进球遭遇误判被吹掉。补时阶段,维尔通亨肘击格策累计双黄被罚下。
    
    比赛亮点
    
    热刺欧冠开门红: 击败多特蒙德后,热刺取得欧冠的开门红,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看见了晋级的希望。
    
    锋霸对决凯恩胜出: 在射手大对决中,凯恩梅开二度,奥巴梅扬一粒进球因为误判被吹掉,凯恩完胜黑色闪电。
    
    登贝莱替身送处子球: 亚尔莫伦科本场送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破门一度帮助多特蒙德扳平比分,这也是乌克兰国脚加盟大黄蜂军团后送出的处子球。
    
    MVP:凯恩 本场凯恩梅开二度外加一次助攻,进入9月凯恩火力全开,在热刺两场攻入4球,算上英格兰的2球,凯恩9月已经攻入6球。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3421阵型,凯恩单箭头,埃里克森和孙兴慜身后埋伏。奥里耶获得首发机会出任右翼,戴尔和登贝莱后腰,阿尔德维雷尔德、戴维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构成三中卫。多特方面,奥巴梅扬、亚尔莫伦科和普利西奇组成三叉戟,香川真司和达霍德分别取代格策和卡斯特罗首发。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开场仅仅4分钟,孙兴慜后场分球后前插,埃里克森轻敲一下过渡,凯恩随即送出直传,孙兴慜左路快速前插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球打入球门近角,热刺1比0领先多特蒙德。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第11分钟,亚尔莫伦科右路分球后内切,香川真司巧妙回敲,亚尔莫伦科送出弧线球攻门,球挂入左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第15分钟,维尔通亨后场倒钩解围,凯恩左路强行甩开后卫拦截后突入禁区左翼爆射命中,热刺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
    
    第36分钟,奥巴梅扬传球,普利西奇攻门打偏。第45分钟,普利西奇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奥巴梅扬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0分钟,埃里克森的直塞球创造机会,凯恩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埃里克森再度送出绝妙直传,凯恩反越位成功后在右路横传,孙兴慜急停甩开防守后攻门,可惜球稍稍打高。
    
    第56分钟,达霍德右侧肋部斜传禁区,奥巴梅扬侧身凌空抽射命中远角,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9分钟,奥巴梅扬的任意球攻门打高。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第60分钟,本-戴维斯背身回敲,埃里克森巧妙斜塞,凯恩左侧肋部低射命中右下方的死角,热刺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0分钟,格策右侧角球传中,沙欣前点头球一蹭,奥巴梅扬后点推射被洛里斯神勇挡出。一分钟后,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阿尔德维雷尔德头球攻门顶高。第76分钟,凯恩禁区右翼倒三角回敲,埃里克森攻门打高。
    
    第92分钟,维尔通亨肘击格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最终热刺仍以3比1击败多特蒙德取得开门红。
    
    争议解读
    
    比赛的第56分钟,达霍德右侧送出精准斜传,奥巴梅扬禁区左翼侧身凌空抽射破门。但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奥巴梅扬并没有越位。但多特蒙德球员并未有太多抗议,好球就此被吹掉。
    
    数据统计
    
    欧冠-热刺3-1多特蒙德 凯恩2射1传孙兴慜闪击
    
    全场比赛,热刺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3球,多特蒙德10次攻门仅两次射正收获1球。热刺控球率只有32%,但却依靠高效的反击战胜控球率高达68%的多特蒙德。
    
    出场阵容:
    
    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4号阿尔德维雷尔德、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
    
    中场:24号奥里耶、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33号本-戴维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83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
    
    前锋:10号凯恩(87分钟,18号略伦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80分钟,2号扎加杜)、15号托利安
    
    中场:19号达霍德(72分钟,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23号香川真司(66分钟,10号格策)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17号奥巴梅扬、22号普利西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皇马3-0完胜 C罗两球水爷破门
2 英足总驳回利物浦上诉 马内禁赛三场处罚不变
3 水晶宫官方宣布霍奇森入主 70岁太公救火任重道远
4 惨不过阿森纳!枪手有意迪巴拉 竟遭其经纪人无视
5 曼城新援:不能低估荷甲冠军实力 夺欧冠未尝不可
6 切尔西最强王牌!孔蒂眼里的世界最佳+冠军基石
7 曼联放暴力大招!两巨塔联袂空袭 传中要给力
8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9 欧冠-曼联3-0胜巴塞尔 费莱尼传射卢卡库破门
10 欧冠-巴萨3-0大胜尤文 梅西2球
11 后卢卡库时代埃弗顿=后贝尔时代热刺 白瞎1.5亿?
12 孔帕尼带伤为国出战激怒瓜帅 或遭曼城抛弃?
13 贝莱林:钱不是万能的 阿森纳不花钱也能成功
14 德罗巴寄语莫拉塔:希望你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15 利物浦将对马内禁赛3场进行上诉 认为处罚过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女裁判首秀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
 
一生一队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