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德甲女裁判上演首秀 里贝里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轮德甲柏林赫塔主场迎战不莱梅的比赛中,比比安娜成为首位执法德甲联赛的女裁判。比比安娜在这场比赛中的判罚显得比较谨慎,几个疑似点球都没有给,最终赫塔在主场1-1与不莱梅握手言和。
    
    早在今年5月,德国足协就宣布比比安娜下赛季将执法德甲的消息。此前比比安娜一直在德乙执法,在德甲赛场上担任过第四官员。之前几次出镜,瓜迪奥拉曾和她“勾肩搭背”,球员曾不小心碰到比比安娜的胸部,而在执法本赛季德国杯首轮拜仁的比赛中,里贝里还开玩笑的解开了比比安娜的鞋带。
    
    虽然比比安娜多次出现在花絮事件中,但她的业务能力绝对是过硬的,在本赛季执法德国杯首轮后,今天她终于实现了执法德甲比赛的梦想,她成为了德甲历史上首位女裁判。
    
    执法德甲的首秀,比比安娜显得有些紧张,第36分钟,斯克杰布雷德铲翻凯因茨犯规,比比安娜向斯克杰布雷德出示黄牌警告,这是德甲历史上女性主裁判出示的第1张黄牌。比比安娜的首个亮点出现在第38分钟,当时不莱梅后场失误,伊比塞维奇断球分边,达里达突破被后卫撞倒但裁判比比安娜遵循进攻有利原则并没有吹停比赛,莱基右路插入禁区的小角度右脚劲射破门,这体现出了比比安娜的执法水平。
    
    不过在一些关键判罚上,比比安娜还是显得比较谨慎的,此役赫塔球员多次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但比比安娜都拒绝判罚点球,赫塔球迷对此也非常不满。不过总的来说,比比安娜执法德甲首秀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在赫塔与不莱梅比赛结束后,拜仁球星里贝里还特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比比安娜完成执法德甲的首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无胜 女主裁首亮相
2 安帅冬季来华执教已草签合同 或执教恒大
3 德甲-拜仁爆冷0-2不敌霍芬海姆 乌特梅开二度
4 连续两年铩羽而归 霍村主场竟成拜仁最难攻克
5 重回首发表现平平 穆勒拜仁第400战里程悲
6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7 弗赖堡VS多特前瞻:大黄蜂欲保榜首
8 安帅:没人能够保证首发 穆勒再不满也得憋着
9 霍村VS拜仁前瞻:剑指3连胜 两大将出战旧主
10 CNM组合首联手造4球 助巴黎豪取五连胜
11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12 阿拉巴重伤老妖出山 今夏切尔西求购拜仁拒卖
13 尤文加入二娃争夺战 明夏欲夺德国国脚前锋
14 德甲确认女裁判执法不莱梅比赛 创造新历史
15 张玉宁:错过国家队比赛冤枉憋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