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爆冷0-2不敌霍芬海姆 乌特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0点30,2017-18赛季德甲第3轮,拜仁客场爆冷0-2不敌霍芬海姆,新赛季首败,乌特独中两元,莱万多夫斯基错失良机。
    
    
    
    拜仁爆冷负霍村
    
    
    
    划重点
    
    
    霍村力擒拜仁:最近2次坐镇主场,霍村都击败了拜仁! 
    穆勒400战里程碑:穆勒迎来为拜仁400次出战的里程碑,今天他踢的很积极,但遗憾未能赢球。 
    J罗德甲首秀:安帅爱将J罗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德甲赛场上的首秀。 
    鲁迪和聚勒战旧主:鲁迪先发上阵,他踢了57分钟被罗本换下,莱茵内卡球场的球迷也向他送上嘘声,而聚勒则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 
    MVP:乌特 这名26岁的射手出自科隆青训,在门前表现非常冷静,此役霍村的2个球都是他打进的。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穆勒左路传中,莱万抢前点轻轻蹭了一下,皮球打中横梁弹出!随后科曼传中,蒂亚戈左脚攻门被挡。
    
    
    
    
    
    第10分钟,科曼传中,胡梅尔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23分钟,蒂亚戈传球,拉菲尼亚外围右脚远射,鲍曼将险些化解。
    
    第27分钟,克拉马里奇快速掷出前场界外球,乌特从左肋插入禁区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从近角急速窜入大门,诺伊尔扑救不及!1-0!霍村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30分钟,胡布内尔后场侵犯托利索犯规被黄牌警告,莱万多夫斯基任意球右脚直接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37分钟,卡德拉贝克做球,乌特禁区前转身左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3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穆勒禁区内抢点攻门被封堵。
    
    第42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祖贝尔带球突进到大禁区线上左脚打出贴地斩,诺伊尔倒地救险!第45分钟,鲁迪开出右侧角球,托利索抢点头球攻门,但顶的太正,鲍曼将球得到。
    
    第49分钟,穆勒禁区内做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稍稍打偏,边裁举旗示意莱万越位在先。随后送出直塞,科曼带球内切右脚劲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霍芬海姆前场断球,祖贝尔禁区左侧得球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乌特前点顺势低射左下角得手,比分变成了2-0!
    
    
    
    
    
    第59分钟,罗本传球,穆勒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抽射打中边网。第61分钟,科曼斜吊禁区,乌特抢点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71分钟,科曼急停摆脱分球,莱万多夫斯基扣球摆脱防守队员右脚攻门,鲍曼救险。随后波兰斯基尝试一脚远射擦柱而出。
    
    第80分钟,J罗右侧任意球传中,马丁内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鲍曼飞身救险!第8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攻门被鲍曼挡出,随后罗本中路转身攻门,鲍曼再次化解险情!
    
    
    
    
    
    第96分钟,胡梅尔斯后场铲倒阿米里被黄牌警告,德米尔拜任意球劲射将球打上看台。
    
    
    争议解读
    
    
    拜仁的第1个丢球是霍村在前场快发界外球,当时胡梅尔斯在球出界后大脚将球踢回场内,但克拉马里奇快速将球掷入禁区后由乌特完成破门。拜仁球员投诉当时场内有两个球但裁判并没有理会,因为被胡梅尔斯踢回场内的球并没有影响到霍村的这次进攻,所以裁判认定乌特进球有效是正确的。
    
    
    数据统计
    
    
    拜仁今天射门23比6,射正6比3,控球率高达71.9%,但安切洛蒂的球队创造出的绝对机会并不多,霍村是踢的更好的球队,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一直在进攻,但却没有把握住机会。”
    
    
    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352):
    
    门将:1-鲍曼
    
    后卫:6-诺德维特、4-比卡西奇、21-胡布内尔
    
    中场:3-卡德拉贝克、18-阿米里、10-德米尔拜、32-盖格尔(8-波兰斯基63')、17-祖贝尔(16-舒尔茨64')
    
    前锋:19-乌特(30-奥克斯76')、27-克拉马里奇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7-里贝里78')
    
    后腰:24-托利索、19-鲁迪(10-罗本57')
    
    中场:29-科曼、6-蒂亚戈、25-穆勒(11-J罗78')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连续两年铩羽而归 霍村主场竟成拜仁最难攻克
2 重回首发表现平平 穆勒拜仁第400战里程悲
3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4 弗赖堡VS多特前瞻:大黄蜂欲保榜首
5 安帅:没人能够保证首发 穆勒再不满也得憋着
6 霍村VS拜仁前瞻:剑指3连胜 两大将出战旧主
7 CNM组合首联手造4球 助巴黎豪取五连胜
8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9 阿拉巴重伤老妖出山 今夏切尔西求购拜仁拒卖
10 尤文加入二娃争夺战 明夏欲夺德国国脚前锋
11 德甲确认女裁判执法不莱梅比赛 创造新历史
12 张玉宁:错过国家队比赛冤枉憋屈
13 内马尔姆巴佩逼疯法国天才 律师:我们要申诉
14 西甲主席批巴黎内马尔 法甲回击力挺大巴黎
15 姆巴佩要成为进球机器 更希望内少得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