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首发表现平平 穆勒拜仁第400战里程悲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在今天凌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重回首发,然而此前不满自己替补的穆勒并没有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没有收获进球的他只能在自己代表拜仁的第400场里程碑中收获失利。
    
    
    
    
    穆勒本场比赛依旧没有进球
    
    
    拜仁前锋穆勒在上一轮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被安切洛蒂放在了替补席上,穆勒对于自己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很不满意,在比赛结束后,他对此进行了一番吐槽,他说:“我不知道主教练需要哪种品质的球员,但我似乎不是他100%需要的球员。”穆勒的这番言论也得到了来自俱乐部队友诺伊尔的支持,诺伊尔认为穆勒有能力获得首发。在周中的国际比赛日里,穆勒也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他用两次助攻帮助德国队取得大胜距离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仅一步之遥。
    
    或许是穆勒的抱怨和国际比赛日中的出色表现让安切洛蒂改变了看法,本轮面对霍芬海姆,穆勒获得了首发机会,他和莱万多夫斯基搭档出现在了锋线上。本场恰逢穆勒代表拜仁的第400场比赛里程碑,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获得首发,穆勒自然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能力。
    
    然而事与愿违,穆勒在场上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他和队友的配合虽然非常默契,但是临门一脚上总是差了一点。无论是接到莱万的头球回传,还是拿到罗本的边路直塞,穆勒在面对机会时都没有破门得分。除了这几脚射门之外,穆勒在进攻端再无更多贡献,他不到六成的传球成功率也是拜仁队内最低的球员之一。最终,表现平平的穆勒在第78分钟被J罗换下。
    
    穆勒在安切洛蒂麾下的位置并不稳固,他的出场次序也逐渐被边缘化,虽然穆勒对于这一变化心存不满,但是只有在场上拿出更好的表现,穆勒的抱怨才站得住脚,如果穆勒之后的发挥还是如同本场比赛一样糟糕,那么他也会成为替补席上的常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2 弗赖堡VS多特前瞻:大黄蜂欲保榜首
3 安帅:没人能够保证首发 穆勒再不满也得憋着
4 霍村VS拜仁前瞻:剑指3连胜 两大将出战旧主
5 CNM组合首联手造4球 助巴黎豪取五连胜
6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7 阿拉巴重伤老妖出山 今夏切尔西求购拜仁拒卖
8 尤文加入二娃争夺战 明夏欲夺德国国脚前锋
9 德甲确认女裁判执法不莱梅比赛 创造新历史
10 张玉宁:错过国家队比赛冤枉憋屈
11 内马尔姆巴佩逼疯法国天才 律师:我们要申诉
12 西甲主席批巴黎内马尔 法甲回击力挺大巴黎
13 姆巴佩要成为进球机器 更希望内少得金球奖
14 梅斯VS巴黎前瞻:巴黎剑指5连胜 “四亿妄为”迎首秀
15 诺伊尔公开力挺穆勒 发牢骚没毛病他很成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