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铩羽而归 霍村主场竟成拜仁最难攻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拜仁慕尼黑在今天凌晨遭遇了本赛季德甲首败,他们在客场0-2不敌霍芬海姆,这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在霍村主场丢分,上赛季拜仁也在客场0-1负于霍芬海姆,内卡竞技场竟然成了拜仁最难攻克的球场。
    
    
    
    
    霍村在主场取得对拜仁两连胜
    
    
    拜仁慕尼黑在今天凌晨遭受了本赛季的德甲首败,他们在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0-2不敌霍芬海姆,这也是拜仁连续第二个赛季在霍芬海姆的主场输球。今年4月4日,拜仁在客场0-1不敌霍村,当时拜仁全场占尽优势,但是他们20脚射门都无法攻破鲍曼把守的球门。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鲍曼的发挥依然出色,但是拜仁的问题更多的出现在了防守中。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的反击战术非常得当,乌特的两个进球都与拜仁后防线的失误有关,一次边线球防守精力不集中,一次防守中严重漏人。
    
    算上上赛季联赛,拜仁已经连续3场不胜霍芬海姆,就算是两个赛季前,拜仁也只是凭借着莱万多夫斯基补时阶段的绝杀艰难地在霍芬海姆主场带走了3分。可以说,霍芬海姆的主场已经成为了拜仁在德甲最头疼的一块球场。
    
    比赛结束后,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认为胜利是努力和运气共同促成的结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拜仁身上拿到胜利,我们在所有的技术统计上都处在下风,但是我们却拿到了3分。比赛中我们的运气也不错,如果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那个球一切或许会不一样。但是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进球功臣乌特也表示,霍芬海姆在机会面前表现得更有效率,这让他们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抓住了比赛中为数不多的机会,第一个进球我看到了克拉马里奇要快发边线球,所以我快速插上射门得分,这简直太美妙了。今晚属于霍芬海姆,我们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拜仁爆冷0-2不敌霍芬海姆 乌特梅开二度
2 重回首发表现平平 穆勒拜仁第400战里程悲
3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4 弗赖堡VS多特前瞻:大黄蜂欲保榜首
5 安帅:没人能够保证首发 穆勒再不满也得憋着
6 霍村VS拜仁前瞻:剑指3连胜 两大将出战旧主
7 CNM组合首联手造4球 助巴黎豪取五连胜
8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9 阿拉巴重伤老妖出山 今夏切尔西求购拜仁拒卖
10 尤文加入二娃争夺战 明夏欲夺德国国脚前锋
11 德甲确认女裁判执法不莱梅比赛 创造新历史
12 张玉宁:错过国家队比赛冤枉憋屈
13 内马尔姆巴佩逼疯法国天才 律师:我们要申诉
14 西甲主席批巴黎内马尔 法甲回击力挺大巴黎
15 姆巴佩要成为进球机器 更希望内少得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