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组合首联手造4球 助巴黎豪取五连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9日讯 依靠全新锋线组合的出色发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完胜梅斯,前五轮取得五连胜,这是巴黎史上首次在法甲取得五连胜。首次同时出场的CNM组合联手打入4球,而卡瓦尼则成为18年以来第一位法甲前五轮均破门的法甲球员。
    
    以数据而言,巴黎圣日耳曼的取胜异常轻松,法甲班霸此役的控球率高达72%,23次射门12次射正。然而,巴黎此役遇到的麻烦并不少,尤其是在上半场,巴黎的进攻并不流畅,而在卡瓦尼破门之后,里维埃迅速为主队扳平了比分。《法国足球》指出,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巴黎球员们一度遇到了麻烦,甚至非常幸运的才没有以1比2落后。
    
    关键时刻,CNM组合发挥了巨大作用。上赛季,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共在联赛参与86球,打入63球并有23次助攻,尽管对梅斯一战是三人首次联手,但却已经展示出足够的默契,内马尔的直塞帮助卡瓦尼连续5场破门,新援姆巴佩首次出场就制造了改变比赛走势的红牌,而且一传一射。
    
    内马尔、姆巴佩的加盟让卡瓦尼如虎添翼,乌拉圭中锋得到了更多的支持,但他仍旧不断浪费机会,第35分钟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卡瓦尼头球冲顶被封出,第66分钟的单刀劲射则击中了横梁。即便如此,卡瓦尼此役也梅开二度,前五轮联赛,卡瓦尼场场破门,足足打入8球,乌拉圭中锋也因此成为自1998-99赛季的维尔托德以来第一位法甲前五轮均破门的球员。
    
    对阵梅斯一战,巴黎圣日耳曼打入5球,CNM组合包办5球,其中卡瓦尼梅开二度,姆巴佩一传一射,内马尔一传一射之外,还有一次间接助攻。与上赛季相比,内马尔、姆巴佩的加盟让卡瓦尼得到了更大的支持,乌拉圭中锋指出,“我首发是教练的决定,但我一直希望出场。我的工作就是进球,我也为此而努力。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下去,继续提高,踢一个伟大的赛季。”
    
    凭借锋线三叉戟的出色表现,巴黎得以在客场完胜梅斯,也取得了法甲五连胜,这在史上还是第一次,同时,梅斯也遭遇了史上首次开局五连败。巴黎不仅取得五连胜,而且打入19球仅丢3球,场均打入近4球,尽管赛季才刚刚开始,但作用CNM的巴黎圣日耳曼似乎已经把一只手放在了法甲奖杯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帅:没人能够保证首发 穆勒再不满也得憋着
2 霍村VS拜仁前瞻:剑指3连胜 两大将出战旧主
3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4 阿拉巴重伤老妖出山 今夏切尔西求购拜仁拒卖
5 尤文加入二娃争夺战 明夏欲夺德国国脚前锋
6 德甲确认女裁判执法不莱梅比赛 创造新历史
7 张玉宁:错过国家队比赛冤枉憋屈
8 内马尔姆巴佩逼疯法国天才 律师:我们要申诉
9 西甲主席批巴黎内马尔 法甲回击力挺大巴黎
10 姆巴佩要成为进球机器 更希望内少得金球奖
11 梅斯VS巴黎前瞻:巴黎剑指5连胜 “四亿妄为”迎首秀
12 诺伊尔公开力挺穆勒 发牢骚没毛病他很成熟
13 拜仁后防核心受伤 或缺席欧冠对阵巴黎
14 莱比锡:球员身价太离谱 钱现在还是钱吗?
15 转会市场跨入亿元时代 这些球员将价值几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