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改变秩序 晚签卢卡库得花1.5亿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6日讯 曼联在今夏以7500万英镑签下了卢卡库,这位锋霸在新赛季开战以来也发挥出色。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笔交易,他庆幸的表示,幸亏曼联下手早,如果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后再签卢卡库,比利时人身价最少翻倍至1.5亿英镑。
    
    
    
    穆里尼奥
    
    刚过去的这个夏天,转会市场十分疯狂,尤其是在内马尔以1.98亿英镑离开巴萨后,转会市场也彻底变得失控,球员的转会身价出现了暴涨。比如巴萨求购登贝莱,为了得到这位小将,巴萨竟然拿出了1.47亿欧元(1.34亿英镑),而在内马尔转会之前,这样的报价是难以想象的。
    
    穆里尼奥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今夏的转会市场,他认为内马尔的转会带给了转会市场深远的影响,而且庆幸自己早早签下了卢卡库以及马蒂奇:“曼联在今夏的转会窗干的不错,有些事情会永远的改变转会市场的规则,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交易发生后,转会市场就变得不一样了,在转会费方面对于俱乐部不是好事。如果我们在8月31日才签下卢卡库,或许我们需要拿出1.5亿英镑。而同样的,如果我们最后时刻签下马蒂奇,也会拿出6000万到7000万英镑。”
    
    “内马尔的转会改变了转会市场,如果博格巴的转会第一身价没有被内马尔打破,我认为库蒂尼奥现在很可能已经是巴萨球员了。卢卡库与马蒂奇两人现在的转会身价会有2亿英镑,因为我们及早的签下他们,因此我们买入的价格较低。”鸟叔说到。
    
    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但是他在一支球队难以干过三年也被球迷与媒体诟病,而穆里尼奥也有了“短命教练”一说,对此穆帅说到:“人们这么说是因为我总是会从一个俱乐部跳到另一个俱乐部,他们有他们的道理,但是我不是短命教练,我执教球队的时候有着远期的规划,我离开时,接任者会接手一支顶级球队,因此我认为即使我离开了,也不能叫短命教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今夏转会溢价榜:萨拉赫最值 姆巴佩1人亏9000万
2 鲁尼归队训练大晒结婚戒指 婚姻破裂传闻不攻自破
3 利物浦左闸有毒 3接班人因伤退役老妖竟还在
4 利物浦官方宣布队内8月最佳 萨拉赫强势当选
5 英媒预测伊布12月复出 或出战欧冠小组赛
6 曼联榜首超过去4年总和 2数据揭示红魔蜕变
7 曼城将同席尔瓦续约谈判 真核或效力至2020年
8 斯特林当选曼城8月最佳 力压德布劳内席尔瓦
9 冷战结束曝科斯塔重返切尔西 仍希望冬窗离队
10 曼城欧冠名单:阿圭罗入选 孔帕尼领衔后卫天团
11 切尔西公布欧冠大名单:科斯塔无缘 6新援在列
12 利物浦欧冠名单:库蒂尼奥入围 新援悉数在列
13 温格:阿森纳球迷不应过于悲观
14 曼联欧冠名单:伊布领衔4前锋
15 球迷不满新星被租借 穆帅:他会在曼联成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