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榜首超过去4年总和 2数据揭示红魔蜕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5日讯 新赛季开始后,曼联在头3场英超保持全胜,而且狂进10球不失一球,这也让曼联从一开始就升上英超榜首并且直到现在。《太阳报》统计指出,曼联在本赛季待在英超榜首的时间已经超过过去4个赛季总和。
    
    
    
    
    曼联新赛季位居英超榜首
    
    
    从英超首轮到本周末英超第4轮开打前,曼联在新赛季英超待在榜首的时间有27天,但过去4个赛季,曼联待在榜首的时间分别是2天、0天、8天和6天,总和才16天,也就是说,就算刨去两周国际比赛日,曼联在新赛季前4轮待在榜首的时间也超过了过去4个赛季总和。
    
    当然,待在榜首时间长短与最后夺冠并没有必然联系,曼联在英超史上待在榜首时间最长的93/94赛季,当时曼联有262天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一,而待在榜首时间超过200天还有00/01赛季和06/07赛季,这3次曼联最终都夺得英超冠军,另外还有5次曼联待在榜首时间超过100天,但只有4次夺冠。
    
    而曼联待在榜首时间最短但又能夺冠的分别是02/03赛季的31天、95/96赛季的47天和07/08赛季的84天。不过,对于目前这支阔别英超冠军4年的曼联来说,能够多待在榜首一天,对于球队的士气肯定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从上赛季最后到现在,曼联已经连续492分钟联赛不失球,超过了8小时。另外,曼联板凳深度的增加才真正让红魔球迷备受鼓舞——数据显示,曼联本赛季3场比赛已经依靠替补球员攻进4球,而上赛季整个赛季替补球员一共才进6球,也就是说,本赛季曼联替补球员3场比赛就完成了上赛季的三分之二任务。
    
    而上上赛季也就是2015/16赛季,曼联替补球员更是只进了可怜的2球,换言之,当时曼联首发球员的表现基本上就代表着曼联的成绩,但如今穆里尼奥手中有大把战术调整空间,这才是曼联本赛季能够夺得英超冠军的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官方宣布队内8月最佳 萨拉赫强势当选
2 英媒预测伊布12月复出 或出战欧冠小组赛
3 曼城将同席尔瓦续约谈判 真核或效力至2020年
4 斯特林当选曼城8月最佳 力压德布劳内席尔瓦
5 冷战结束曝科斯塔重返切尔西 仍希望冬窗离队
6 曼城欧冠名单:阿圭罗入选 孔帕尼领衔后卫天团
7 切尔西公布欧冠大名单:科斯塔无缘 6新援在列
8 利物浦欧冠名单:库蒂尼奥入围 新援悉数在列
9 温格:阿森纳球迷不应过于悲观
10 曼联欧冠名单:伊布领衔4前锋
11 球迷不满新星被租借 穆帅:他会在曼联成功
12 专家告诫鲁尼需戒酒
13 将功折罪!曼联妖星酿大祸后传射建功
14 曝桑切斯不再愿为枪手出战 铁了心一月转会曼城
15 英超CEO年薪排行:曼市双雄前2 阿森纳第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