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公布欧冠大名单:科斯塔无缘 6新援在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向欧足联官方提交了欧冠大名单,莫拉塔、巴卡约科、德林克沃特、吕迪格、卡巴列罗、扎帕科斯塔六名新援悉数在列,但是迭戈-科斯塔却无缘名单,这意味着他无法代表切尔西征战欧冠赛事,不过这却是马竞的利好消息。
    
    迭戈-科斯塔是切尔西夺得上个赛季英超的主要功臣,他打入了20个联赛进球,但是在赛季结束后,科斯塔和孔蒂闹翻,新赛季英超已经开启了三轮,但是科斯塔却依然没有回到切尔西备战,依然我行我素,也没有就自己的行为道歉。在今年夏天转会窗,科斯塔没有成功转会,如今切尔西的欧冠名单里,也没有DC大帝的名字,这让他确定无缘代表切尔西征战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马德里竞技有意引进科斯塔,但是前提是科斯塔向切尔西俱乐部道歉,否则的话,马竞不想完成这笔交易,因为西甲豪门不想破坏和切尔西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科斯塔在1月份加盟马竞,他很可能代表新东家征战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当然前提是马竞在小组赛杀出重围。有趣的是,欧冠小组赛,马竞和切尔西同在一组,另外的两个球队则是罗马和卡拉巴赫。
    
    切尔西的这份欧冠名单,还是星光熠熠,即便少了迭戈-科斯塔,也有莫拉塔和巴舒亚伊两名中锋,孔蒂的排兵布阵应该不受影响,除了莫拉塔外,其他的五名新援也进入名单,分别是巴卡约科、德林克沃特、吕迪格、卡巴列罗和扎帕科斯塔。
    
    附切尔西欧冠名单:(带*号球员为B名单)
    
    门将:1-卡巴列罗、13-库尔图瓦,37-爱德华多;
    
    后卫:2-吕迪格、3-阿隆索、21-扎帕科斯塔、24-卡希尔、27-克里斯滕森*、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35-克拉克-索尔*;
    
    中场:4-法布雷加斯、6-德林克沃特、7-坎特、10-阿扎尔、11-佩德罗、14-巴卡约科、15-摩西、16-肯尼迪、17-穆松达*、22-威廉、36-斯科特*;
    
    前锋:9-莫拉塔、23-巴舒亚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欧冠名单:库蒂尼奥入围 新援悉数在列
2 温格:阿森纳球迷不应过于悲观
3 曼联欧冠名单:伊布领衔4前锋
4 球迷不满新星被租借 穆帅:他会在曼联成功
5 专家告诫鲁尼需戒酒
6 将功折罪!曼联妖星酿大祸后传射建功
7 曝桑切斯不再愿为枪手出战 铁了心一月转会曼城
8 英超CEO年薪排行:曼市双雄前2 阿森纳第4
9 瓜帅搏命一季!2年扔进4亿
10 曼城5大新援进入25人阵容 哈特领衔20人租借名单
11 弗爵爷培养C罗用心良苦 训练遭踢故意视而不见
12 曝科琳考虑与鲁尼离婚
13 酒后吐真言?鲁尼:怀念爵爷吹风机
14 西媒曝马竞欲提高格子解约金
15 阿森纳还有救 桑切斯可以带队强势翻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