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转会溢价榜:萨拉赫最值 姆巴佩1人亏9000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6日讯 转会市场的疯狂一夏刚刚过去,在这个夏天,有很多球员的转会费都高的离谱,通货膨胀的现象非常明显,瑞士著名足球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对今夏转会情况进行了研究,给出了一份球员转会身价相比实际身价的溢价榜单,其中姆巴佩的转会费最为虚高,而利物浦购入萨拉赫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姆巴佩一人溢价9000万
    
    
    其实姆巴佩是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了巴黎,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8亿欧元,按照摩纳哥和巴黎的合同规定,只要PSG本赛季不降级,他们就需要买断姆巴佩。按照CIES的身价计算方式,他们给出的姆巴佩实际身价是9260万欧元,这意味着,在姆巴佩的转会上,巴黎多拿了大约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奥斯曼-登贝莱加盟巴萨的转会费也是高的离谱,达到了1.47亿欧元,这是不折不扣的天价,而CIES认为登贝莱目前的身价是9580万欧元,这说明,巴萨在登贝莱的交易上也有些亏,多拿了5120万欧元。
    
    当然,曼城也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土豪,瓜迪奥拉要求俱乐部从摩纳哥引进了门迪,转会费是5750万欧元,然而,这名后卫的实际身价是2850万欧元,足球天文台认为蓝月亮也多拿了2900万欧元。
    
    转会身价溢价第四高的是名气不大的皮克福德,为了引进英格兰门将,埃弗顿居然斥资3430万欧元,而CIES认为他的实际身价是680万欧元,溢价也达到了2750万欧元。埃弗顿还完成了一笔震惊欧洲的交易,科曼的球队引进了冰岛球星西古德森,转会费是4930万欧元,而他的实际身价是2410万欧元,埃弗顿多拿了2520万欧元。
    
    
    
    
    利物浦签下萨拉赫是捡到了宝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非常精明,他们将萨科卖给了水晶宫,入账282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其实法国人的实际身价仅仅是530万欧元,转会溢价达到了2290万欧元。在这份名单上,萨拉赫是非常特殊的一位,他的转会费是5000万欧元,但是CIES认为,利物浦少花了1950万欧元,这是因为这家权威机构评定“埃及梅西”的实际身价是6950万欧元。
    
    罗马引进了希克,转会费达到了4200万欧元,这笔转会的溢价也不少,达到2100万欧元,而希克的身价恰恰就是2100万欧元。
    
    曼联购入马蒂奇的交易也进入了这份榜单,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是5030万欧元,而马蒂奇的实际身价是3020万欧元。当然,通过这笔交易,穆里尼奥得到了阵容拼图的关键一员,外界也认为曼联签下马蒂奇非常完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改变秩序 晚签卢卡库得花1.5亿
2 鲁尼归队训练大晒结婚戒指 婚姻破裂传闻不攻自破
3 利物浦左闸有毒 3接班人因伤退役老妖竟还在
4 利物浦官方宣布队内8月最佳 萨拉赫强势当选
5 英媒预测伊布12月复出 或出战欧冠小组赛
6 曼联榜首超过去4年总和 2数据揭示红魔蜕变
7 曼城将同席尔瓦续约谈判 真核或效力至2020年
8 斯特林当选曼城8月最佳 力压德布劳内席尔瓦
9 冷战结束曝科斯塔重返切尔西 仍希望冬窗离队
10 曼城欧冠名单:阿圭罗入选 孔帕尼领衔后卫天团
11 切尔西公布欧冠大名单:科斯塔无缘 6新援在列
12 利物浦欧冠名单:库蒂尼奥入围 新援悉数在列
13 温格:阿森纳球迷不应过于悲观
14 曼联欧冠名单:伊布领衔4前锋
15 球迷不满新星被租借 穆帅:他会在曼联成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