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球迷不应过于悲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球迷们不要过于悲观,而他也指出,球队刚刚拿到两个冠军,不能因此而妄自菲薄,温格也表态,不应过早放弃冠军的争夺。
    
    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经历了低谷,在英超前三轮,这支球队输掉了两场,尤其0-4输给利物浦让他们备受质疑。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在截止日没有签下摩纳哥的勒马尔,这也让不少球迷失望。
    
    针对目前阿森纳遭遇的质疑,温格告诉拜因体育,“人们总是习惯快速的做出决定,球员们很快就忘掉了他们有多么出色,遗忘的速度超乎你想象,现在我们需要重新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不要遗忘自己的优势。球迷们也是如此,他们希望拥有一支成功的球队,而我们也非常需要球迷们的支持,我们的球迷可能会说,‘好吧,我们的阵容不够出色,我们的确不出色。’其实部分阿森纳球迷也认为我们没有了任何机会,我认为这样的想法一点意义也没有。”
    
    虽然阿森纳已经多年没有重量级冠军进账,但是温格还是表示,“对于如今的成绩,我们感到遗憾,但是我们真的希望球迷们可以在背后支持球队,要想成为一支成功的球队,我们离不开球迷的力挺。也请大家不要忘记,在不到一个半月之前,我们刚刚赢得了社区盾杯,而同样是这些球员,他们曾经让人信服的夺得足总杯冠军。”
    
    谈到阿森纳0-4输给利物浦的比赛时,温格表示,“在这场惨败里,我们学到的是,我们没有在比赛里展示我们的真正实力,我们需要对此作出强有力的回应,或许转会窗也对球员的发挥有影响。顶级的球员就是那些在别人放弃的时候,依然坚持的人,我认为现在就放弃争夺本赛季冠军的想法是非常可笑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欧冠名单:库蒂尼奥入围 新援悉数在列
2 曼联欧冠名单:伊布领衔4前锋
3 球迷不满新星被租借 穆帅:他会在曼联成功
4 专家告诫鲁尼需戒酒
5 将功折罪!曼联妖星酿大祸后传射建功
6 曝桑切斯不再愿为枪手出战 铁了心一月转会曼城
7 英超CEO年薪排行:曼市双雄前2 阿森纳第4
8 瓜帅搏命一季!2年扔进4亿
9 曼城5大新援进入25人阵容 哈特领衔20人租借名单
10 弗爵爷培养C罗用心良苦 训练遭踢故意视而不见
11 曝科琳考虑与鲁尼离婚
12 酒后吐真言?鲁尼:怀念爵爷吹风机
13 西媒曝马竞欲提高格子解约金
14 阿森纳还有救 桑切斯可以带队强势翻盘
15 归期难定! 卡索拉落选英超名单 缺席上半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