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好施!拜仁将踢救助赛 帮助弱旅避免破产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09: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30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周三傍晚6:00,拜仁慕尼黑将与奥芬巴赫踢球者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便帮助该队摆脱濒临破产的尴尬局面。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拜仁慕尼黑明确表示,诺伊尔、拉菲尼亚、哈维-马丁内斯以及里贝里等一线队球员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拜仁踢热身赛帮助濒临破产球队
    
    
    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拜仁便已经与奥芬巴赫踢球者俱乐部商定,将在今年的8月30日进行这样的一场“救助赛”,届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在接受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奥芬巴赫踢球者俱乐部主席赫尔穆特-施潘说道:“在与拜仁踢过本场比赛之后,我们就可以避免破产的悲剧命运。拜仁是德国足坛实力最强、支持者最多、历史战绩最为辉煌的豪门球队,在此我必须向鲁梅尼格(拜仁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先生表示感谢,当他得知我们的糟糕处境之后,第一时间就同意与我们进行这样一场救助赛。此外,我还必须要感谢拜仁全队,特别是主教练安切洛蒂。我代表奥芬巴赫踢球者俱乐部董事会以及球迷在这里保证,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拜仁慕尼黑给球队提供的巨大帮助。”
    
    由于拜仁队内大批国脚都将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因此本场比赛中巴伐利亚豪门无法派出太多的核心球员参赛。尽管如此,主力门将诺伊尔、边路进攻核心里贝里,以及拉菲尼亚、哈维-马丁内斯、斯文-乌尔赖希都将前往奥芬巴赫参加本场比赛。
    
    鲁梅尼格则说道:“奥芬巴赫踢球者是一家德国老牌俱乐部,他们在德国足坛的历史上占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本场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归属于奥芬巴赫踢球者,我希望他们能够因此而渡过当前的难关,并最终避免破产的命运。”
    
    拜仁慕尼黑拥有通过踢救助赛来帮助其他德国球队渡过经济难关的传统,在过去15年的时间里,这家巴伐利亚豪门一直在通过这一方式为其他球队提供帮助。2003年,拜仁与圣保利、开姆尼茨FC踢过救助赛,这两支球队都凭借比赛收入而渡过了难关;此外,达姆施塔特、罗斯托克以及德累斯顿迪纳摩也得到过拜仁的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药厂怒砸破纪录违约金 阿根廷前锋2400万加盟
2 天津泰达欲聘图赫尔任主帅 双方已取得联系
3 沃尔夫斯堡租借红军废柴前锋 费用600万镑
4 拜仁将踢救助赛 帮助弱旅避免破产
5 多特宣布签下霍村小将 签5年转会费500万欧
6 张玉宁竞争对手浮现!不莱梅租借利物浦中锋
7 皇马世界第1巴萨第2 不认同内少2亿身价
8 拜仁安联球场疑起火 火源已灭 未影响球场
9 德甲次轮最佳阵:莱万巴德入选 沙欣本轮最佳
10 多特宣布乌克兰边锋加盟 他曾被誉为舍甫琴科接班人
11 多特已觅得登贝莱替身 东欧神锋即将准备体检
12 尤文购德国脚铁卫遇阻 沙尔克:没2000万免谈
13 多特2500万求购东欧妖人达协议 顶替登贝莱
14 德甲第2轮综述-两豪门领跑 汉堡超长补时获胜
15 穆勒公开吐槽:不是安帅100%需要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