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购德国脚铁卫遇阻 沙尔克:没2000万免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8日讯 尤文图斯在新赛季意甲开战后取得两连胜,虽然获得胜利,但是斑马军后防线的弱点却展露无疑,而这也坚定了尤文图斯进补后防的决心。最近几日,尤文图斯与沙尔克04队的赫韦德斯频频联系在一起,虽然球员愿意加盟尤文,但是斑马军的先租后买,1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远低于沙尔克的预期要求,德国媒体《踢球者》认为,尤文如果想完成这笔交易,必须要加价,而沙尔克04对赫韦德斯的心理价位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
    
    
    
    
    赫韦德斯
    
    
    尤文图斯连续六年获得意甲冠军,在欧冠赛场三年两次杀入决赛,斑马军出色的战绩凭借的是后防BBC组合的出色发挥。但是在今夏,博努奇却因为与球队的矛盾离队,尤文引以为傲后防后防线变得有些脆弱,虽然阵中依旧有基耶利尼、巴尔扎利,但是两人年龄太大,状态不稳,而替补席上的鲁加尼以及贝纳蒂亚的水准还有待提高。
    
    意大利超级杯赛对战拉齐奥,被蓝鹰打入三球,而在意甲次轮对战热那亚的比赛,斑马军的大门再次被两度洞穿。囧叔对于球队的后防问题心知肚明,因此也渴望利用夏窗的最后机会补强阵容。
    
    上周五,媒体纷纷爆料尤文看中了沙尔克04队的中卫赫韦德斯,而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以及沙尔克04队的体育总监海德尔都表示赫韦德斯本人希望离队到尤文踢球。斑马军对于赫韦德斯也十分欣赏,因此开出了一份先租后买的合同,在第二年的强制买断费为1000万欧元。
    
    沙尔克04方面并不视赫韦德斯为球队的非卖品,但是尤文的出价实在过低,沙尔克04对赫韦德斯的心理价位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德国媒体《踢球者》称,沙尔克的态度很坚决,只要达不到心理预期,球队不会放走赫韦德斯,尤文要引进德国后卫必须要加价。同时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目前沙尔克04还主动联系缺少中卫的利物浦,希望利用红军的介入能够用更高的价格卖掉赫韦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已觅得登贝莱替身 东欧神锋即将准备体检
2 多特2500万求购东欧妖人达协议 顶替登贝莱
3 德甲第2轮综述-两豪门领跑 汉堡超长补时获胜
4 穆勒公开吐槽:不是安帅100%需要球员
5 神勇莱万连穿三门 小钢炮今年又将落户拜仁?
6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多特两连胜 狼堡客场奏凯
7 德甲-拜仁3-1取开门红 两大新援建功莱万点杀
8 不来梅VS拜仁前瞻:莱万争进球 张玉宁首秀?
9 欧冠夺冠赔率:皇马居榜首 拜仁巴萨巴黎紧随
10 伤还没好就想为国效力? J罗恐上演卡卡悲剧
11 德乙队邀拉姆复出 队短:很开心还有人记得我
12 拜仁亚洲行狂赚1400万欧 诺伊尔德甲次轮复出
13 拜仁投7000万青训中心 巨头霸气回应转会新闻
14 日本右闸因伤只能委身德乙 当年挤掉蒿俊闵上位
15 莱万:季前赛比赛多 无系统训练对球队没帮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