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已觅得登贝莱替身 东欧神锋即将准备体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8日讯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报道,多特蒙德正在寻觅法国国脚前锋登贝莱的替身,目前“大黄蜂”最为看好的引援目标,是乌克兰国脚安德烈-亚尔莫连科;而从乌克兰方面传来消息称,亚尔莫连科已到达德国,即将接受多特蒙德为其组织的例行的体检。
    
    
    
    
    乌克兰神锋亚尔莫连科
    
    
    上周五,多特蒙德将登贝莱出售给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大黄蜂”收到了1.05亿欧元的首期转会费。登贝莱的离去,严重影响了多特蒙德的整体实力,因此该队引锋线进新援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情了。《踢球者》杂志报道称,基辅迪纳摩前场多面手亚尔莫连科已经进入到了多特蒙德引援视野。
    
    实际上,多特蒙德对于亚尔莫连科的兴趣已经是由来已久的了,之前“大黄蜂”便曾经两次试图将这名乌克兰攻击手招入帐中。按照《踢球者》杂志的说法,“2015年夏天、2016年年初那两个转会期,多特蒙德都曾经考虑过引进亚尔莫连科,可惜两次都是只开花不结果。但在球队卖出登贝莱之后,立即进行锋线上的补强变得迫在眉睫,看起来这一次多特蒙德将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完成对于亚尔莫连科的引进。”
    
    《踢球者》杂志分析指出,“在失去了20岁的登贝莱之后,多特蒙德这次考虑引进一名经验更为丰富、发挥更为稳健的球员。”亚尔莫连科无疑非常符合多特蒙德的要求,这名能够胜任边锋、前锋两个位置的多面手身高达到了1.89米,他在为基辅迪纳摩出场的339场各项赛事比赛中打入了137粒进球,在乌克兰国家队也交出了69场进29球的高分答卷。
    
    最后,《踢球者》杂志援引乌克兰著名体育记者阿特姆-弗兰科夫提供的信息报道称,实际上亚尔莫连科目前已经身在的德国鲁尔区,他正在准备接受多特蒙德俱乐部为其组织的例行体检,如此看来,“大黄蜂”将极有可能在短时间之内便完成对这名乌克兰攻击手的引进工作,其转会身价将达到25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购德国脚铁卫遇阻 沙尔克:没2000万免谈
2 多特2500万求购东欧妖人达协议 顶替登贝莱
3 德甲第2轮综述-两豪门领跑 汉堡超长补时获胜
4 穆勒公开吐槽:不是安帅100%需要球员
5 神勇莱万连穿三门 小钢炮今年又将落户拜仁?
6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多特两连胜 狼堡客场奏凯
7 德甲-拜仁3-1取开门红 两大新援建功莱万点杀
8 不来梅VS拜仁前瞻:莱万争进球 张玉宁首秀?
9 欧冠夺冠赔率:皇马居榜首 拜仁巴萨巴黎紧随
10 伤还没好就想为国效力? J罗恐上演卡卡悲剧
11 德乙队邀拉姆复出 队短:很开心还有人记得我
12 拜仁亚洲行狂赚1400万欧 诺伊尔德甲次轮复出
13 拜仁投7000万青训中心 巨头霸气回应转会新闻
14 日本右闸因伤只能委身德乙 当年挤掉蒿俊闵上位
15 莱万:季前赛比赛多 无系统训练对球队没帮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