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斯堡租借红军废柴前锋 费用600万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31日讯 根据英国《利物浦回声报》的最新报道,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比利时前锋奥里吉,极有可能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而据知名记者保罗-乔伊斯透露,这名前锋的租借费为600万英镑,同时沃尔夫斯堡将全额负担这名前锋在租借期内的薪资。
    
    
    
    曝利物浦废柴前锋将租借至狼堡
    
    自从克洛普入主利物浦以来,奥里吉始终无法在红军阵中得到一个绝对首发的位置,为了不错过明年夏天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这名锋线球员希望在新赛季换个环境,以便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依然非常欣赏奥里吉,但是德国“渣叔”的确无法给他提供主力资格,因此红军方面也希望将其短期出租,但前提是“新东家要给他承诺主力位置”。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称,包括马赛、勒沃库森、不莱梅、沃尔夫斯堡在内的多支法甲、德甲球队,都有意引进奥里吉,不过现在看来,沃尔夫斯堡在这名比利时前锋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该队主帅安德烈斯-琼克尔愿意给奥里吉提供稳定的出场时间。实际上,纽卡斯尔联、托特纳姆热刺等英超球队也都对奥里吉虎视眈眈,但是利物浦方面更加倾向于将其送到海外踢球。
    
    2年以前,奥里吉从法甲球队里尔加盟利物浦,他在77场各项赛事中为红军攻入了21粒进球。虽然奥里吉早早成名,然而现如今其在利物浦的出场顺位,尚排在今夏新近加盟的年轻人多米尼克-索兰克之后,他当然不会接受这样的局面。而在谈到奥里吉的话题时,沃尔夫斯堡体育总监奥拉夫-雷贝说道:“我们正在转会市场上寻觅一位能进球的锋线球员,所有人的工作目标,是让沃尔夫斯堡变得更加强大起来。”看起来,沃尔夫斯堡的确已经将奥里吉视为他们的“真命天子”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将踢救助赛 帮助弱旅避免破产
2 多特宣布签下霍村小将 签5年转会费500万欧
3 张玉宁竞争对手浮现!不莱梅租借利物浦中锋
4 皇马世界第1巴萨第2 不认同内少2亿身价
5 拜仁安联球场疑起火 火源已灭 未影响球场
6 德甲次轮最佳阵:莱万巴德入选 沙欣本轮最佳
7 多特宣布乌克兰边锋加盟 他曾被誉为舍甫琴科接班人
8 多特已觅得登贝莱替身 东欧神锋即将准备体检
9 尤文购德国脚铁卫遇阻 沙尔克:没2000万免谈
10 多特2500万求购东欧妖人达协议 顶替登贝莱
11 德甲第2轮综述-两豪门领跑 汉堡超长补时获胜
12 穆勒公开吐槽:不是安帅100%需要球员
13 神勇莱万连穿三门 小钢炮今年又将落户拜仁?
14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多特两连胜 狼堡客场奏凯
15 德甲-拜仁3-1取开门红 两大新援建功莱万点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