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世界第1巴萨第2 不认同内少2亿身价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1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30日讯 近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明确表示,新赛季的欧冠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拜仁球迷必须放低他们的心态。皇马是鲁梅尼格心目中的最强球队,拜仁则仅列第二梯队。至于内马尔2.22亿欧元的超高身价,鲁梅尼格也并不认同。
    
    
    
    鲁梅尼格表示皇马世界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在9月12日拉开战幕,对此鲁梅尼格说道:“在我看来,拜仁拥有一套实力强大的阵容,不过欧冠赛场上根本没有善与之辈。我们当然希望拜仁能够取得好成绩,但是球队到底能够在该项赛事中走多远,的确是很难预测。在整个欧洲,有10支球队都将他们的奋斗目标设定为夺得欧冠冠军,因此竞争非常激烈。如果我们能够缩短两次夺得欧冠大耳杯之间的间隔(1976-2001,2001-2013)的话,那当然再好不过了,但是在目前这个疯狂的时代里,难度的确很大。”
    
    鲁梅尼格明确表示,拜仁绝对不会参与到疯狂烧钱引援的行列当中,他说:“当年雷哈格尔曾经说过,‘最有钱的球队才能踢出最棒的足球’,这句话现在依然适用。不过,拜仁拥有自己独特的建队哲学和经营理念,我们不能、也不想用2.22亿欧元去仅仅买下一名球员。不过,在当今的国际足坛,有很多球队愿意这么干。”
    
    当被记者问及“本赛季欧冠决赛,会否像2013年那样在拜仁、多特蒙德两支德甲球队之间进行”的问题时,鲁梅尼格给出了否定的答复,“抱歉,我是一个无神论者,因此在我看来,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并不大。”
    
    鲁梅尼格还颇有兴致的对当今欧洲顶级豪门球队划分了档次:“我认为皇马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明星,然后接下来才是巴塞罗那、曼联以及我们拜仁慕尼黑。当然,虽然这三支球队落后于皇马的差距并不大,但是齐达内的球队无疑是最优秀的。对于拜仁来说,能够继续跻身欧洲TOP4,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奖励了。”
    
    最后,鲁梅尼格重点表扬了德国国脚基米希,他说:“基米希无疑已经走在了正确的发展道路之上,他所取得的进步令我眼前一亮。衷心的希望,基米希能够继续茁壮的成长,我甚至认为,现在的他已经比同年龄的拉姆更加优秀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安联球场疑起火 火源已灭 未影响球场
2 德甲次轮最佳阵:莱万巴德入选 沙欣本轮最佳
3 多特宣布乌克兰边锋加盟 他曾被誉为舍甫琴科接班人
4 多特已觅得登贝莱替身 东欧神锋即将准备体检
5 尤文购德国脚铁卫遇阻 沙尔克:没2000万免谈
6 多特2500万求购东欧妖人达协议 顶替登贝莱
7 德甲第2轮综述-两豪门领跑 汉堡超长补时获胜
8 穆勒公开吐槽:不是安帅100%需要球员
9 神勇莱万连穿三门 小钢炮今年又将落户拜仁?
10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多特两连胜 狼堡客场奏凯
11 德甲-拜仁3-1取开门红 两大新援建功莱万点杀
12 不来梅VS拜仁前瞻:莱万争进球 张玉宁首秀?
13 欧冠夺冠赔率:皇马居榜首 拜仁巴萨巴黎紧随
14 伤还没好就想为国效力? J罗恐上演卡卡悲剧
15 德乙队邀拉姆复出 队短:很开心还有人记得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