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米兰火力猛!两新援入处子球 R罗2度献助攻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AC米兰在今夏花费2亿余欧元豪购10人,在博努奇、比格利亚、安德烈-席尔瓦完成处子秀,凯西、恰尔汗奥卢打入处子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独造两球,新援们的出色表现帮助红黑军团4球完胜拜仁慕尼黑,也让人更加期待一支完整、全新的米兰。
    
    与对阵多特蒙德时相比,蒙特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穆萨基奥、蒙托利沃、库特罗内首发出场。攻破大黄蜂球门的巴卡未能首发,甚至有可能遭到俱乐部的甩卖,《米兰体育报》透露,巴卡有可能转投马赛。
    
    蒙托利沃坐镇后腰,释放了凯西的进攻能力,而尼昂、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则在左路完全压制了拜仁的科曼、拉菲尼亚,坐稳主力位置的瑞士左闸继续着出色的表现,米兰前两个进球都来自R罗的助攻,瑞士左闸先是与尼昂配合后横传门前,拜仁后卫解围不远,凯西得以捅射破门,这是凯西首次为米兰破门。
    
    米兰第二球更能体现R罗的特点,瑞士左闸的定位球能力十分出色,而在主罚左侧任意球时,R罗的斜传准确的绕过了前点的马丁内斯,库特罗内得以轻松头球冲顶破门。而在上半场结束前,三名米兰球员的默契配合让红黑军团彻底撕破了拜仁的防线,库特罗内得以轻松打入第二球。
    
    中场休息之后,博努奇、比格利亚、安德烈-席尔瓦三名新援替补出场,完成米兰处子秀。与首发阵容相比,米兰下半场的阵容更像是赛季的主力阵容,博努奇、穆萨基奥组成双中卫,比格利亚坐镇后腰,博纳文图拉、凯西在其身前,尼昂、恰尔汗奥卢、安德烈-席尔瓦组成了三前锋。左闸将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安东内利则将担任替补,在右闸位置上,阿巴特将与孔蒂竞争主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比格利亚选择了皮尔洛穿过的21号球衣,而阿根廷后腰也表示,“我选择这个号码,是因为我希望像那位伟大的冠军球员一样为俱乐部赢得同样多的冠军。”博努奇、比格利亚的加盟对于米兰有着重要的意义,法索内指出,“他们会帮助年轻球员的成长,而我们每一个位置都得到了增强,都有经验丰富的意大利国脚或其他国脚加盟。”
    
    比格利亚可以增加米兰中场防守的硬度,而博努奇的加盟则让红黑军团找到了防线核心,蒙特拉赛前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指出,“博努奇已经踢过了欧冠这样高水准的赛事,但他现在被我们的计划、我们赢得欧冠的雄心所吸引。”
    
    恰尔汗奥卢以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打入米兰处子球,也为红黑军团锁定胜局。在锋线三叉戟尚未确定的前提下,米兰的新援、新阵展示出巨大的威力,远射、定位球、快速流畅的反击,米兰展示出更多样的进攻方式。假以时日,在蒙特拉确定主力阵容、球员磨合到位之后,红黑军团会更加令人感到畏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切洛蒂:J罗表现不差 锋线足够强不买前锋
2 米兰中国老板面前大胜拜仁 热情球迷互动李哥
3 萨内蒂助阵苏宁青训嘉年华 蓝黑热潮势不可挡
4 米兰高层:还要签顶级前锋 目标跻身世界前五
5 斯帕莱蒂:国米阵容已足够强 以最佳状态出战
6 尤文美国行大名单出炉:布冯领衔三新援入选
7 罗马官方宣布第10签 法国锋霸投恩师签5年合同
8 内马尔走人?梅西不怕 钦点巴萨高层签迪巴拉
9 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10 皮耶罗震惊博努奇转会米兰:别让优秀球员外流
11 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12 奥巴绯闻东家面前梅开二度 球迷惊呼:1亿不贵!
13 李老板威武!入主第1赛季花2亿 超阿布张近东
14 大多纳鲁马回击:我能回米兰靠本事 不靠弟弟
15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