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中国老板面前大胜拜仁 热情球迷互动李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刚刚收购AC米兰,又大手笔引进球员。在中国老板李勇鸿面前,AC米兰4:0大胜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完美的结束了此次中国行,也算是给老板的投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纵观今天“社会我李哥”看台督战的全过程,即淡定又稳重,只有面对球迷高喊“李哥不要停”的时候,他开心地回头跟球迷竖起大拇指。
    
    李勇鸿无疑是今天ICC中国冠军杯主席台上最受关注的人,甚至超过了拜仁的两大高层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毕竟高调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新赛季就加大投入豪购球员,这也给很多AC米兰球迷带来了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勇鸿坐在了看台的最中间,身边有俱乐部其他高层陪伴左右。但“李哥”显然不是一个看球特别有激情的人,在今天上半场球队攻入前两粒进球的时候,他都稳坐泰山,只是轻轻鼓鼓掌。整个看球过程中,他或是探身,或是靠在沙发的椅背上,无论场内球员做了多么精彩的解围,或是踢出了多么精彩的射门,他都很少有激动的动作,甚至很少和身边的人交流。
    
    就在比赛进行到43分钟,库特罗内进入第三个球之后,李勇鸿终于起身挥着手,然后为队员的表现鼓掌。这也是开场以来,他第一次起身。刚刚落座,背后看台有两个AC米兰的球迷开始高喊“李哥,不要停”。因为距离李勇鸿特别近,所以这句话他也听的很清楚,原本已经落座的他,回身冲着这两个球迷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下半场65分钟,3:0领先的AC米兰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而看台上的球迷在喊遍了所有球队的口号之后,突然喊起了这支球队特有的中国特色的口号——“李哥,别停!”“李哥,别停!”。看台上的李勇鸿听到这样的口号也笑了笑。
    
    84分钟,球队再次攻入一球,“李哥”也再度起身鼓掌,并和身边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击掌庆祝。
    
    90分钟终场比赛哨音吹响,看台上的“李哥”看着刚刚拥有的球队捧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奖杯,也是注视着他们一直在鼓掌,并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谈笑风生的离开主席台。徒留下身边拜仁的高层们无奈的看着场内的队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米兰火力猛!两新援入处子球 R罗2度献助攻
2 安切洛蒂:J罗表现不差 锋线足够强不买前锋
3 萨内蒂助阵苏宁青训嘉年华 蓝黑热潮势不可挡
4 米兰高层:还要签顶级前锋 目标跻身世界前五
5 斯帕莱蒂:国米阵容已足够强 以最佳状态出战
6 尤文美国行大名单出炉:布冯领衔三新援入选
7 罗马官方宣布第10签 法国锋霸投恩师签5年合同
8 内马尔走人?梅西不怕 钦点巴萨高层签迪巴拉
9 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10 皮耶罗震惊博努奇转会米兰:别让优秀球员外流
11 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12 奥巴绯闻东家面前梅开二度 球迷惊呼:1亿不贵!
13 李老板威武!入主第1赛季花2亿 超阿布张近东
14 大多纳鲁马回击:我能回米兰靠本事 不靠弟弟
15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