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J罗表现不差 锋线足够强不买前锋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国际冠军杯赛深圳站,拜仁慕尼黑0-4惨败AC米兰,赛后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现得很淡定。安帅承认球队存在问题的同时,承诺会在新赛季开打前解决问题;同时他继续力挺爱徒J罗,并重申“我们不需要前锋”。
    
    谈到与米兰的比赛结果,安切洛蒂显得很失落,但表达得却很积极:“对于我而言,0-4比较意外、也令人失望,整体而言我们表现不好,整个团队都存在问题,比如后卫存在防守疏漏、进攻的组织也不是很好。整个球队配合不好,本来我以为一些问题可以避免,但在场上这些问题都出现了。今后我们将会认真总结和训练,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被问及“是否考虑购入前锋”时,安帅坚定地表态:“我们不会引进任何前锋球员,因为我觉得队内的前锋足够出色,虽说今天穆勒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未来我们会整体改进,我们的球队潜力巨大。”发布会上仍有记者追问,是否考虑引进边锋等锋线球员,安帅重申:“不,我们不需要前锋。”
    
    在拜仁与阿森纳的赛后,安切洛蒂就曾力挺哥伦比亚攻击手,本场比赛J罗还是没能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但J罗是安帅力主引进的新援,意大利教头当然不能公开否定自己的引援策略,他说:“J罗加入球队踢得很好,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在队内和大家相处得很融洽,我认为他迅速融入球队不会存在任何问题,我们也会继续精诚合作。”
    
    此外,安帅还整体评价了国际冠军杯赛前两场球队的表现,看得出他对伤病(贝尔纳特在比赛中受伤下场)非常忌惮:“在上海,我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垒阿森纳的上半时,大家踢得很好。整体而言,这两场比赛告诉我的是:无需在意比赛的结果、进了几个球,更需要在意的是球队整体的状态,不想看到球队出现更多的伤病,那样我用人也会捉襟见肘。”
    
    接着,安帅透露了贝尔纳特的伤情:“贝尔纳特的伤病,只有回到德国我们才会对其伤情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评估,我们会帮助他尽快归队。”谈到本场比赛拜仁右路存在的问题,安帅显出自己的护犊特质:“我们在右路确实有问题,右路的两位球员在平衡方面需做出更多的改善。新赛季开始前,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会准备就绪,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最后,当有记者问“您在更衣室和球员们说了些什么”时,安帅虽然不耐烦,但还是显出豪门主帅的气魄:“我认为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不是个合适的场合,不便透露我在更衣室和小伙子们的谈话。但是我可以和大家保证,我们会为新赛季全力备战,为大家呈现出更棒的拜仁慕尼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米兰火力猛!两新援入处子球 R罗2度献助攻
2 米兰中国老板面前大胜拜仁 热情球迷互动李哥
3 萨内蒂助阵苏宁青训嘉年华 蓝黑热潮势不可挡
4 米兰高层:还要签顶级前锋 目标跻身世界前五
5 斯帕莱蒂:国米阵容已足够强 以最佳状态出战
6 尤文美国行大名单出炉:布冯领衔三新援入选
7 罗马官方宣布第10签 法国锋霸投恩师签5年合同
8 内马尔走人?梅西不怕 钦点巴萨高层签迪巴拉
9 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10 皮耶罗震惊博努奇转会米兰:别让优秀球员外流
11 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12 奥巴绯闻东家面前梅开二度 球迷惊呼:1亿不贵!
13 李老板威武!入主第1赛季花2亿 超阿布张近东
14 大多纳鲁马回击:我能回米兰靠本事 不靠弟弟
15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