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从阿森纳签下波兰门将什琴斯尼,这笔签约花费了尤文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将会签约至2021年。
    
    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放走了巴西门将内托,随后他们马上在门将位置上进行了补强,老妇人选中了什琴斯尼作为布冯的接班人,这名波兰门将将会在下个赛季正式披上尤文图斯的战袍。
    
    什琴斯尼今年27岁,出生于华沙的他早在2006年就加入了阿森纳青训,并在2008年正式被提拔到了一线队。2011/12赛季,什琴斯尼接过莱曼留下的13号球衣,正式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门将。在效力枪手期间,什琴斯尼为阿森纳在英超出场132次,帮助阿森纳两夺足总杯冠军。2015年夏天,阿森纳将什琴斯尼租借到了意甲罗马队,什琴斯尼为罗马两个赛季出场81次,有着不错的发挥。
    
    根据什琴斯尼与尤文签下的合同,什琴斯尼的转会费将达到1200万欧元,这1200万欧元将分两年付清,并且还包含一个31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什琴斯尼在发布会上直言,加盟尤文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我已经期待此刻很久了,现在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有能力在高水平的球队站稳脚跟。现在我已经做好了为尤文出场的准备。”
    
    什琴斯尼也表示他已经与尤文队长布冯有过交流:“我已经和布冯有过交流了,他是一个好人,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和布冯同场竞技同场训练,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场内场外布冯都是一个领袖,我想跟布冯在一个队我能获得进一步的成长。”
    
    当然,什琴斯尼在尤文的目标只有一个——拿到胜利取得成功:“既然尤文选择了我,我就要不断地完善自己,加盟尤文让我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我也做好了接受挑战迎接更大成功的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耶罗震惊博努奇转会米兰:别让优秀球员外流
2 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3 奥巴绯闻东家面前梅开二度 球迷惊呼:1亿不贵!
4 李老板威武!入主第1赛季花2亿 超阿布张近东
5 大多纳鲁马回击:我能回米兰靠本事 不靠弟弟
6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7 连卖主力罗马遭抨击 必须续约纳英戈兰做回应
8 米兰官宣签下比格利亚 前拉齐奥队长成第10签
9 重磅!曝莫拉塔7000万欧赴米兰 获1000万年薪
10 老搭档深情送别博努奇:我们都知道事情真相
11 博努奇深情告别尤文:七年很快 故事没有污点
12 米兰主帅:中国财团引援展雄心 阵型尚未确定
13 身正不怕影子斜!曼朱否认曾透露尤文内讧内幕
14 热身赛综述:国米不敌纽伦堡 切尔西8-2富勒姆
15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米兰两弃将赴热那亚再起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