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高层:还要签顶级前锋 目标跻身世界前五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AC米兰首席执行官法索内履职已经100天,疯狂在夏窗引援、成功续约唐纳鲁马,法索内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履职100天之际,法索内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并且透露米兰会签入一名顶级前锋,并且表示米兰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将营业收入提升至5亿欧元,跻身世界前五的行列。
    
    回顾自己100天的经历时,法索内指出,“在新的阶段开始之后,在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如说,我们新的财务总监会在下周五上任。这100天并不容易,其实我觉得有点累了,因为每一天都要工作20个小时,但我也必须说,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甚至比我们的计划做的更多、更出色。”
    
    AC米兰今夏已经签入了10名新援,还计划签入一名顶级前锋,法索内透露,“我们还缺少一个微小的拼图。当然,这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顺利出售球员,无论如何,我们并不着急。球队现在已经很出色了。我们签入的球员水平都很高,更重要的是,他们的转会费都很合理。卡利尼奇、贝洛蒂还是奥巴梅扬?或许会是另一名球员,X先生。”
    
    众多新援加盟之后,米兰球迷兴奋异常,法索内指出,“我希望强调的是我们全新的沟通策略,我们选择了面对面的方式,通过社交网实时的与球迷进行教练。一开始我有点怀疑,但现在我感觉到兴奋和激情。在季票开始出售的前四天,我们已经卖出了5000张季票。我们从未考虑过让蒙特拉离开,他的特点之一在于他可以让任何人保持冷静。我们一起选择了革命性的转会策略。”
    
    在被问及米兰主席李勇鸿是否保持平静时,法索内指出,“当然了。他对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的增资,这意味着老板相信他的投资。股东大会还会再次批准增加资本,从长远来看这会再次让高层和球迷得到保证。”
    
    谈及俱乐部的目标时,法索内指出,“我们会有计划的前往更为遥远的国家,那里有很多潜在的球迷。我们的子公司米兰中国很快就会运营。我们的五年计划是,我们希望将目前2亿的营业额提升至4亿到5亿之间。除了体育场之外,我们希望在一切方面提升:欧冠、电视转播权、在中国的商业应收。在2022年,我们希望让米兰的收入跻身世界前五的行列。下周我们会公布新的顶级赞助商,现在有很多企业在关注我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帕莱蒂:国米阵容已足够强 以最佳状态出战
2 尤文美国行大名单出炉:布冯领衔三新援入选
3 罗马官方宣布第10签 法国锋霸投恩师签5年合同
4 内马尔走人?梅西不怕 钦点巴萨高层签迪巴拉
5 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6 皮耶罗震惊博努奇转会米兰:别让优秀球员外流
7 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8 奥巴绯闻东家面前梅开二度 球迷惊呼:1亿不贵!
9 李老板威武!入主第1赛季花2亿 超阿布张近东
10 大多纳鲁马回击:我能回米兰靠本事 不靠弟弟
11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12 连卖主力罗马遭抨击 必须续约纳英戈兰做回应
13 米兰官宣签下比格利亚 前拉齐奥队长成第10签
14 重磅!曝莫拉塔7000万欧赴米兰 获1000万年薪
15 老搭档深情送别博努奇:我们都知道事情真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