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买内少划算?西媒:2.2亿不如买这11人强阵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家媒体爆料,巴黎圣日耳曼会支付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引进内马尔,关于这样的豪购是否值得,外界说法不一。西班牙《马卡报》算了一笔账,2.22亿欧元正好可以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打造一套首发阵容,而且这样的11人还挺有竞争力,很多都是知名度很高的球星。
    
    看看《马卡报》罗列的2.22亿欧元可以打造的一套首发11人吧,门将位置是贝戈维奇,这名门将上个赛季效力切尔西,由于不希望继续担任库尔图瓦的替补,贝戈维奇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伯恩茅斯。后防线的三人也都在今年夏天完成了转会,分别是穆萨基奥、博努奇和贝纳蒂亚,其中穆萨基奥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博努奇加盟AC米兰的费用是4200万欧元,贝纳蒂亚被尤文图斯买断,费用是1700万欧元。
    
    中场的五人分别是诺利托、罗克-梅萨、萨巴罗斯、夸德拉多和恰尔汗奥卢,其中诺利托在这个夏天重返西甲,以9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塞维利亚。罗克-梅萨加盟了斯旺西,在这笔交易里,拉斯帕尔马斯获得了1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塞巴罗斯一度遭到皇马和巴萨的哄抢,最终他以17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了皇马一员。夸德拉多被尤文图斯买断,费用是2000万欧元。恰尔汗奥卢在这个夏天转投了AC米兰,转会费是2200万欧元。
    
    这套阵容里,锋线的球员是拉卡泽特和桑德罗,前者在这个夏天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了阿森纳,后者加盟埃弗顿,身价是600万欧元。这套首发11人,竞争力十足,总的转会身价是2.245亿欧元,这笔钱也差不多就是内马尔的违约金数额。看见《马卡报》的报道后,巴黎高层是否会三思而后行呢?
    
    附《马卡报》盘点的身价2.245亿欧元11人阵容:
    
    贝戈维奇;穆萨基奥、博努奇、贝纳蒂亚;诺利托、罗克-梅萨、萨巴罗斯、夸德拉多、恰尔汗奥卢;桑德罗、拉卡泽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随队夺冠排名:拉莫斯队宠第一 C罗12次
2 西媒:皇马引援太成功!弥补3短板+主力均留队
3 首次突破7亿!巴萨宣布创纪录收入 利润1800万
4 巴萨传奇:保利尼奥实力不俗 加盟巴萨是双赢
5 曝巴黎对内马尔死心 内少回应:我在巴萨很开心
6 超3000万欧!巴萨终极报价暴力鸟 最后一哆嗦
7 C罗新赛季战略曝光:先保金球奖再轮休冲双冠
8 曼联巨资续约未来领袖 20万镑周薪锁中场真核
9 .姆巴佩德赫亚均拒签皇马球衣 2大目标都不来?
10 巴萨高层:仍要努力挖保利尼奥 不能忽视青训
11 梅西拒绝球队出售拉基蒂奇 巴萨引维拉蒂遭挫
12 马塞洛:我与C罗共进退 重逢魔力鸟不谈复仇
13 皇马重追德赫亚倒逼曼联 小舒或接过父亲衣钵
14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15 转会费最高4000万 塞梅多:必为巴萨竭尽全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