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仍要努力挖保利尼奥 不能忽视青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塞梅多的加盟缓解了巴萨在右闸位置上的人荒,但巴萨还需要在中场位置上补强。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表示巴萨仍然会为签入保利尼奥而努力,并且否认塞梅多的加盟会导致比达尔离队。
    
    费尔南德斯首先指出,“塞梅多?媒体提到了很多球员的名字,但我们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类型的球员。塞梅多还很年轻,职业生涯还会有很多年。在在一个半赛季的时间里,塞梅多踢了很多重要的比赛,在经过仔细的分析之后,我们认为他会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对球队有所帮助。他会很快融入到球队之中。”
    
    2016-17赛季,巴萨的两名右后卫塞尔吉-罗伯托、比达尔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有媒体透露,在塞梅多加盟之后,比达尔或许会离队。费尔南德斯指出,“比达尔会离队?不会。这笔引援不会导致比达尔离队,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在上赛季,他遭遇了可怕的伤病,而当时他的状态非常出色。尽管如此,他还是在国王杯决赛中复出,他的状态这么好让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我们需要阵容深度,而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巴萨今夏急需在中场位置上引援,但在引进维拉蒂、保利尼奥时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费尔南德斯指出,“维拉蒂?他是一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关于他,我没什么可以说的。如果巴萨必须和一名有合同的球员达成协议,那么我们首先要争取他的俱乐部的同意。”
    
    巴萨两次报价求购保利尼奥均被广州恒大拒绝,费尔南德斯暗示巴萨仍然有意继续求购,“保利尼奥的转会结束了?不一定。巴萨必须随时保持警惕,当一名效力于特定联赛的球员出现时,而你有感兴趣时,那么你知道该做些什么来完成交易。如果我们无法做到,那么就只能如此了。”
    
    自从恩里克执教以来,拉玛西亚球员不断流失,媒体指责巴萨一再忽视拉玛西亚。费尔南德斯指出,“我们对各级梯队的表现感到满意。B队成功升级,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其他两支梯队也保持着出色的水准。已经有青年队球员随一线队进行训练,有些人会留在一队。而对于那些无法留在一队的球员,我希望他们未来会跻身一线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拒绝球队出售拉基蒂奇 巴萨引维拉蒂遭挫
2 马塞洛:我与C罗共进退 重逢魔力鸟不谈复仇
3 皇马重追德赫亚倒逼曼联 小舒或接过父亲衣钵
4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5 转会费最高4000万 塞梅多:必为巴萨竭尽全力
6 塞维利亚宣布诺利托回归 通过体检后将签约3年
7 报复?曼联不爽皇马重追德赫亚 穆帅反挖克罗斯
8 西超杯赛程正式公布 皇马握1优势足以KO巴萨
9 皇马敲定达尼洛替身 大巴黎悍将曾冻结内马尔
10 皇马官方宣布欧青赛MVP加盟 签约6年下周4亮相
11 尴尬!皇马不屑巴萨3000万新援送上门来也不要
12 没完没了!皇马5000万镑再追德赫亚 高层闹分歧
13 巴萨新援转会恐生变!本菲卡宣布未达成协议
14 曝保利尼奥今夏仍有望去巴萨 1点或让恒大放人
15 曝皇马再次盯上阿扎尔 欲抢蓝军真核替姆巴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