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随队夺冠排名:拉莫斯队宠第一 C罗12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目前皇马正在美国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西班牙《阿斯报》给出了皇马队内跟随球队的夺冠次数排名,拉莫斯和马塞洛是帮助皇马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C罗和本泽马并列排名第三位。
    
    拉莫斯不仅是铁血中卫,而且也是绝对的人生赢家,自从2005年夏天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皇家马德里后,水爷拿奖拿到手软。根据《阿斯报》的统计,拉莫斯跟随球队拿到了15个冠军,分别是四个西甲冠军、三个欧冠冠军、两个世俱杯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马塞洛在在2007年1月加盟皇马,同拉莫斯一样,巴西后卫也是帮助皇马豪取了15个冠军,也是四个西甲冠军、三个欧冠冠军、两个世俱杯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事实上,拉莫斯和马塞洛分别是皇马的第一队长和第二队长,他们也是球队的基石。
    
    C罗加盟皇马的时间比拉莫斯和马塞洛要晚了一些,他目前帮助皇马拿到了12个冠军,分别是二个西甲冠军、三个欧冠冠军、两个世俱杯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法国前锋本泽马也在2009年加盟皇马,他获得的冠军数和C罗是一模一样的。
    
    瓦拉内在2011年加盟皇马,虽然不算长,但是法国人却是跟随皇马获得冠军第五多的,达到了11次,这还是有些意外。莫德里奇跟随皇马拿到了10个冠军,虽然也不少,但是仅仅位居第六位,纳乔的夺冠次数也是10次。
    
    贝尔、卡瓦哈尔和伊斯科的夺冠次数是一样多的,都是达到了9次,卡塞米罗、纳瓦斯和克罗斯的夺冠次数都是7次。
    
    帮助皇马5次夺得冠军的球员分别有巴斯克斯、卡西利亚、达尼洛、科瓦契奇等人,阿森西奥帮助皇马4次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皇马引援太成功!弥补3短板+主力均留队
2 首次突破7亿!巴萨宣布创纪录收入 利润1800万
3 巴萨传奇:保利尼奥实力不俗 加盟巴萨是双赢
4 曝巴黎对内马尔死心 内少回应:我在巴萨很开心
5 超3000万欧!巴萨终极报价暴力鸟 最后一哆嗦
6 C罗新赛季战略曝光:先保金球奖再轮休冲双冠
7 曼联巨资续约未来领袖 20万镑周薪锁中场真核
8 .姆巴佩德赫亚均拒签皇马球衣 2大目标都不来?
9 巴萨高层:仍要努力挖保利尼奥 不能忽视青训
10 梅西拒绝球队出售拉基蒂奇 巴萨引维拉蒂遭挫
11 马塞洛:我与C罗共进退 重逢魔力鸟不谈复仇
12 皇马重追德赫亚倒逼曼联 小舒或接过父亲衣钵
13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14 转会费最高4000万 塞梅多:必为巴萨竭尽全力
15 塞维利亚宣布诺利托回归 通过体检后将签约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