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我与C罗共进退 重逢魔力鸟不谈复仇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6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5日讯 齐达内已经带领皇马奔赴美国参加今夏国际冠军杯,银河战舰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穆里尼奥领军的曼联。而马塞洛在昨日则代表全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西后卫表示自己会支持C罗,而面对过去和多位队友产生矛盾的穆里尼奥,马塞洛表示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感谢穆里尼奥帮助自己成长。
    
    
    
    马塞洛新闻发布会大方谈及穆里尼奥
    
    马塞洛在皇马已经效力超过10年,目前是球队副队长,谈起自己的白衣生涯,马塞洛表示:“我会怀着同样的激情去期待每个新赛季,如何在整个赛季中保持最好的状态一直都是我所思考的。我一直希望能够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我愿意将我的经验传授给后人,我会誓死效忠皇马。”
    
    说起新赛季的目标,马塞洛表示:“很难说现在的阵容到底算不算最好的,皇马总会有大牌球员加盟或者离开,我们要做的就是勇敢的去争夺每一座冠军奖杯。上赛季皇马连续获得了两个重要的冠军,我们都知道球队还可以做的更好,虽然这会很艰难,但是我们愿意为此去拼搏,成功的关键就是努力的去工作!工作!工作!”
    
    未来新援特奥将会和马塞洛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形成竞争关系,对于自己的新队友,巴西人表示:“我加盟皇马的那天就知道要努力去赢得出场的机会,虽然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踢边后卫。特奥非常年轻,会为皇马带来很多东西,我和所有的队友都信任他。”
    
    皇马未来会连续出战欧超杯和西超杯,对此马塞洛直言要全部夺冠。“季前备战很关键,上赛季我们做的很出色,因此才有了赛季中期和冲刺期的稳定发挥。未来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欧超杯和西超杯冠军。”
    
    
    
    马塞洛谈及好兄弟C罗
    
    说起C罗,马塞洛表示:“我还没有和他交流过,但是C罗知道无论怎样我都会与他共进退,记者有时候不用说什么,我知道C罗的想法,机会交给你,你去和C罗交流,看看会是什么结果?”
    
    穆里尼奥和马塞洛曾经在皇马爆发了将帅冲突,如今说起狂人,马塞洛说:“我还没有见到他,现在说不上什么复仇的话题,大家之间没有问题。我和他交手,很高兴穆里尼奥手下有一群优秀的球员,我也要感谢他帮我成长。”
    
    最后马塞洛在谈起美国大联盟时表示:“未来对阵大联盟全明星队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再过三四年大联盟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不知道自己未来是否会登陆美国大联盟,我只知道现在我的家在皇马,我还愿意为他效力多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重追德赫亚倒逼曼联 小舒或接过父亲衣钵
2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3 转会费最高4000万 塞梅多:必为巴萨竭尽全力
4 塞维利亚宣布诺利托回归 通过体检后将签约3年
5 报复?曼联不爽皇马重追德赫亚 穆帅反挖克罗斯
6 西超杯赛程正式公布 皇马握1优势足以KO巴萨
7 皇马敲定达尼洛替身 大巴黎悍将曾冻结内马尔
8 皇马官方宣布欧青赛MVP加盟 签约6年下周4亮相
9 尴尬!皇马不屑巴萨3000万新援送上门来也不要
10 没完没了!皇马5000万镑再追德赫亚 高层闹分歧
11 巴萨新援转会恐生变!本菲卡宣布未达成协议
12 曝保利尼奥今夏仍有望去巴萨 1点或让恒大放人
13 曝皇马再次盯上阿扎尔 欲抢蓝军真核替姆巴佩
14 .皇马防线成功换血:两97年新援 平均年龄降3岁
15 英媒曝权健天价年薪再追莫拉塔 5年1.3亿英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