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对内马尔死心 内少回应:我在巴萨很开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西球星内马尔正在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度假,按照《马卡报》的消息,外媒《进球网》用邮件的方式采访了巴西球星,而内马尔首次回应了同巴黎的转会传闻,他表示在巴萨非常开心,但是没有提及巴黎。
    
    在收到《进球网》的邮件采访后,内马尔做出了回复,他写道,“上个赛季是我在巴萨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我很适应这座城市,这家俱乐部,我也非常开心,巴萨让我变得更好。虽然我们在上个赛季没有得到想要的冠军,但是在球场上,我是感到最为舒服的。”
    
    内马尔还写道,“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伟大而难忘的时刻,现在我们已经开启了2017-18赛季的工作,相信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我们都有很多积极的东西要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内马尔承认在巴萨非常的开心,但是他也没有提及巴黎的邀请,也没有对巴萨表达忠心,或者说宣布自己留队。
    
    目前关于内马尔的未来,各方说法不一,有消息称,内马尔已经同意加盟巴黎,而法甲豪门会为他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和3000万欧元的年薪,转会将在未来两周内宣布。但是巴西《环球体育》和西班牙科贝电台都否认消息的真实性,这两家媒体坚持内马尔没有意向离队,他在巴萨很开心。与此同时,巴黎的内部人士则告诉《队报》,他们没有兴趣在内马尔身上浪费时间,因为签约几乎不可能。
    
    内马尔和巴萨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合同的违约金是2.22亿欧元,明年夏天,这个数字会增长到2.5亿欧元。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谈到了内少的转会,他说道,“我200%相信内马尔不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今天早晨我才刚刚读到有过新闻,据称,巴黎也否认了收购内马尔的事情。我认为巴黎不会破坏两家的关系,我们的关系正常,没有任何的变化。我们球队的任何球员都是不可卖的,从这点来看,我们的阵容不会发生变化,倒是很多球员希望来到巴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超3000万欧!巴萨终极报价暴力鸟 最后一哆嗦
2 C罗新赛季战略曝光:先保金球奖再轮休冲双冠
3 曼联巨资续约未来领袖 20万镑周薪锁中场真核
4 .姆巴佩德赫亚均拒签皇马球衣 2大目标都不来?
5 巴萨高层:仍要努力挖保利尼奥 不能忽视青训
6 梅西拒绝球队出售拉基蒂奇 巴萨引维拉蒂遭挫
7 马塞洛:我与C罗共进退 重逢魔力鸟不谈复仇
8 皇马重追德赫亚倒逼曼联 小舒或接过父亲衣钵
9 孔蒂有苦说不出!皇马拒放莫拉塔+穆帅风凉话
10 转会费最高4000万 塞梅多:必为巴萨竭尽全力
11 塞维利亚宣布诺利托回归 通过体检后将签约3年
12 报复?曼联不爽皇马重追德赫亚 穆帅反挖克罗斯
13 西超杯赛程正式公布 皇马握1优势足以KO巴萨
14 皇马敲定达尼洛替身 大巴黎悍将曾冻结内马尔
15 皇马官方宣布欧青赛MVP加盟 签约6年下周4亮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