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获赞耶稣 保罗:让胜利溜走!责任在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爵士在主场击败快船,保罗表示他们让胜利溜走了,这是他的责任。而爵士功臣乔-约翰逊,则获赞“乔-耶稣”。
    
    约翰逊再次拯救了爵士,“Iso Joe”(单打乔)已经成为快船的主要麻烦。今天约翰逊拿到28分,带领爵士以105-98击败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2-2平,这场胜利也是爵士自2010年以来的首场季后赛主场胜利。
    
    “他的持球进攻是如此可靠,”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就他处理球和完成进攻的能力而言,你不会经常能找到一个拥有那些技巧的家伙。他是一个乐于传球的家伙,他真的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独特的地方。在那波进攻高潮当中,他要么得分,要么助攻队友得分。我们知道他拥有这样的能力,他知道这是季后赛。”
    
    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约翰逊命中压哨绝杀。在本场比赛还剩7分37秒时,快船取得87-80的领先。之后约翰逊连得11分,带领爵士将比分反超为91-90。此后约翰逊又3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让爵士在比赛还剩58秒时取得102-94的领先。“我只是想变得更有侵略性,把球打进。”约翰逊说,“我们必须让快船的进攻停下来,那给我们的进攻加了燃料。无论我们能否得到上篮、扣篮或投三分的机会,我们都在咬紧牙关防守。我认为在做出正确的决定方面,我们做得非常不错。”
    
    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洛杉矶举行,保罗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2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我们让胜利溜走了,”保罗说,“我们一度取得87-80的领先,那是我的责任。作为控球后卫,我必须更好地掌控比赛,确保我们获得好的投篮机会。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带着两场胜利回到主场,我们有机会,但结果是这样。”
    
    本场比赛快船75投33中命中率为44%,爵士74投40中命中率高达54.1%。“在爵士那波攻势中,我们真的没法得分。”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约翰逊和乔-因戈尔斯,这两个家伙打出了惊人的表现。约翰逊在我们最好的防守者面前打进了一些困难的投篮,我们应该给我们的防守者更多的帮助,他是一个强硬的投篮手。”
    
    是的,约翰逊是一个强硬的投篮手,也是爵士的耶稣。“我们的队员用乔-耶稣这个名字来称呼他,”斯奈德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尔亲承或缺席整个季后赛:确诊前不会复出
2 波神:盼终老纽约但更想赢球 禅师让一切变更糟
3 火箭小将伤势恢复进展顺利 自曝次轮有望复出
4 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公布 男篮两新星在列
5 爵士妖星爆发有内幕 妻子探班路上遭快船裁员
6 NBA最佳阵容将提前揭晓 乔治或因此多赚7000万
7 麦基:从囧王到法宝 重获新生千万年薪不是梦
8 詹皇超邓肯成联盟横扫第一人 追身大帽太销魂
9 科比携家人纽约走红毯 表态最后一战应拿到90分
10 巴西老将引德帅狂赞:他赢得了属于男人的比赛
11 这奖项含金量极高 今年获奖者将从勇士火箭中产生
12 詹皇砍33+10泡椒15分 骑士横扫步行者晋级次轮
13 火箭力擒雷霆总比分3-1 神人12投全中韦少三双
14 前方揭秘朗多伤情:手疼痛到变色 拿不起叉子
15 韦少连续三双媲美哈登 这次各位还叫他刷子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